华谊兄弟员工股票今解禁 王中磊不担心艺人抛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兄弟员工股票今解禁 王中磊不担心艺人抛售

2010年10月30日 14: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谊总裁王中磊日前现身电视剧《钢魂》重庆开机发布会。黄晓明、李冰冰、张纪中被传或将离开华谊单飞;华谊兄弟今日将迎来员工股票解禁日,明星股东是否大量抛售成疑……在外界看来,现在的华谊兄弟处于波动期。不过王中磊依旧信心满满,表示旗下艺人离开是正常的,也会有华谊艺人抛售股票,不过这些都不影响华谊运作,“在我们看来,都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严重。”

  谈明星约满单飞 “中国人都想自己做老板”

  前段时间,一姐周迅约满已正式离开华谊。此前有消息称,华谊旗下艺人李冰冰、黄晓明以及制作人张纪中、吴毅等或将离开华谊单飞。对此王中磊显得很宽容。“到期之后,大家双向选择是很正常的。”他又笑言艺人单飞是老板情结作祟,“现在很多艺人有点名气就打算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中国人都喜欢自己做老板,自己说了算。”

  王中磊强调,部分艺人出走对华谊影响不大,“华谊艺人和工作团队都很稳定,不管谁走,在我们看来,都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严重。”

  谈明星套现 “肯定会有人抛售股票”

  华谊兄弟于去年10月30日上市,成为“中国娱乐第一股”。而华谊旗下的艺人李冰冰、任泉、黄晓明、张涵予、胡可、罗海琼、何琢言、陈思成以及制片人吴毅、张纪中,导演冯小刚、康红雷等都持有华谊大量股票,成为“明星股东”,其中黄晓明便持有180万股。本月30日,华谊迎来解禁日,一批持有华谊股票的个人原始股东将可进行交易,按照目前华谊35元左右的股价,这些明星一旦抛售套现,都将由“纸上富豪”变成真正的“明星富豪”。再加上华谊旗下部分艺人刚赶上合约期满,此前又传言黄晓明等大腕明星将离开华谊单干,那么在解禁首日,是否会出现明星大量抛售套现?

  对此王中磊表示,并不担心明星大量抛售套现,“我相信会有华谊艺人抛售,每个人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所以抛售股票很正常。不会影响公司运营”同时王中磊认为,当下两万多股民中,肯定有并非华谊的艺人买了华谊的股票,而抛售华谊股票的艺人也不见得会离开华谊,“这就是工作和理财的区别。”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