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随未婚夫回豪宅 途中小鸟依人 汪小菲搬行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随未婚夫回豪宅 途中小鸟依人 汪小菲搬行李

2010年10月30日 16:1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刚刚在上海举办订婚酒席的汪小菲和大S飞抵北京,两人沉浸于热恋之中,一路上举止相当亲密。

  昨日下午2点,汪小菲和大S从上海飞抵北京后,两人搭乘豪华奔驰房车驶往汪小菲位于市中心价值数千万的豪宅,途中大S一直小鸟依人地依偎在汪小菲怀里。

  来到寓所大门口,两人为避记者,熟练地玩起了“金蝉脱壳”。汪小菲独自下车从正门走进公寓,大S则乘车来到地下车库,然后汪小菲乘公寓内的电梯下到地下车库,接大S一同进入家门。

  在地下车库,汪小菲贴心地帮大S搬运行李箱,大S如公主般享受呵护,一直保持甜美的微笑,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据汪小菲的友人透露,交往20多天的大S与汪小菲已于本月18日在王府井教堂举行了订婚仪式,他们的婚期也已敲定为明年2月18日。

  而昨日汪小菲也更新微博,大方表示他俩确实订婚了,并称大S将“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希望能“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

  文/记者 牛萌 周萌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