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暗指同性恋很恼火 郑元畅:我的性取向很正常

2010年11月04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元畅和李菲儿笑言新剧的点击率若破亿就裸泳。(马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剧《欢迎爱光临》开播以来只播出6集便已吸引到4000万点击率,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庆功会,主演郑元畅和李菲儿以新郎新娘装亮相,并半开玩笑地立下豪言,如果点击率破亿可以尝试裸泳。两位主演最近新闻多多,昨日郑元畅否认瑞莎在综艺节目中影射有同志倾向的人是他,而李菲儿就直认没份参加即将上映的《日照重庆》的一切宣传活动,并表示“很遗憾,很难过。”

郑元畅:未来朝监制、编剧方向发展

  在土豆自制剧《欢迎爱光临》中,郑元畅扮演厌倦浮华时尚圈的摄影师夏天,向往自由的他便爱上了平凡便利店售货员李菲儿。剧外身为娱乐圈中人他坦言,从未想过要离开:“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这个圈子都太有魅力了。一旦踏入就很难抽身,我想我会做一辈子,以后会朝监制、艺人经纪、编剧的方向学习和发展。”

  近日,在台湾发展的混血模特瑞莎在《康熙来了》爆出原本对某位男星有好感,无意中发现对方竟然是同志!在瑞莎的描述中,该男星“很高很帅很乖,名字三个字,但大家和媒体常叫他两个字”。有网友直指跟瑞莎合作过的一线男明星就三个,汪东城、郑元畅、明道,而郑元畅平时被大家喊作小综,他之前和贺军翔又闹过断背的绯闻。对此,郑元畅听后先是愕然再不屑地扁嘴、耸肩说:“我性取向很正常,我喜欢女生大家都知道啊,我明白新人需要一些话题、曝光度,但请适可而止就好,不要伤害到其他人。”身旁的李菲儿也急忙灭火:“这个爆料人说话要负责,要很了解一个人才能说这种话吧。小综是我合作过的男演员中最Man的男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