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大宽被行拘"三大猜想":吸毒、贩毒还是被教训?

2010年11月11日 13:59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新闻不断的京城娱乐圈再次曝出重磅新闻,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8日因吸毒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5天。赵本山随即通过网络回应,希望高大宽接受教训,快点醒悟。

  据媒体披露,高大宽吸毒被拘,缘起海淀警方接到群众举报。那么,“群众”难道就是知情人?联想到前不久高大宽与赵本山的分崩离析,赵本山在媒体披露高大宽被抓后的第一时间劝其“接受教训”、“欢迎他回来”的及时回应似乎就颇具深意。

  昨天,京城各路记者私下里议论纷纷,便有了多种版本的猜测。

  破门而入抓现行

  8日,北京市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海淀某小区有人吸毒。海淀警方禁毒缉查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开始敲门时,一名中年男子并不愿意开门,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后才不得不打开房门。民警随即将该中年男子控制,依法搜查时,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

  随后,该名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显示,这名中年男子尿检中冰毒呈阳性,属于吸食毒品。此男子自称高大宽,身份证上的姓名为高嵩。

  》》》事态发展

  赵本山回应

  9日凌晨,赵本山通过搜狐网作出回应:“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

  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江湖猜想

  猜想一:举报者就是知情人?

  高大宽吸毒被抓的消息,在北京众多媒体中,最早只有《北京晨报》记者获悉,据称是警察局有人向北京晨报报料。

  报道称警方采取行动是因为接到了居民举报。因此,娱记们猜测,如果被抓者不是个有名的瘾君子,以现在松散的邻里关系,谁又会又如何知道人家在家里做什么?所以,有充足的理由相信,举报者极有可能就是知情人。

  猜想二:赵本山“杀鸡给猴看”?

  高大宽在娱乐圈得名,源自与赵本山“若即若离”的“特殊”关系。

  跟随赵本山十几年,对于高大宽的准确身份,有说是赵本山的“经纪人”,也有说“宣传助理”。本山传媒有工作人员解释,“里面有些误会,他在公司里负责一些对外事务,跟记者打交道多,更像是新闻发言人。”

  事实上,有关赵本山上春晚的消息,多出自他之口。记者也曾多次见他陪同赵本山进出央视和春晚驻地“影视之家”,为赵本山打点同央视工作人员协调、媒体采访等琐碎事宜。对媒体和公众而言,他可以代表赵本山回应各种正面或负面新闻。

  对于高大宽吸毒被抓,有娱记大胆猜测称 “这是赵本山的意思”。理由是,赵本山生病后,本山传媒上市无望,产业势必会留给赵本山的子女家人,高大宽这班老臣子便想另谋发展,而且有业内人士透露:“本山传媒中,有这种想法的还不少,赵本山也就是杀鸡给猴看”。

  猜想三:高大宽不是吸毒是贩毒?

  关于高大宽被逮的原因,京城媒体还传出另一部版本——不是吸毒,而是贩毒。

  听起来,此言很有些危言耸听,但娱乐圈向来无风不起浪,到底是吸是贩,只能等警方下定论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