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警方更正高大宽13日将释放 赵本山:欢迎他回来

2010年11月12日 08: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大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吸毒被治安拘留5天,预计11月13日能从海淀拘留所走出。昨日,赵本山通过网络对外回 视频:原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 赵本山劝其戒毒

  在本报以《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为题进行报道后,又有媒体报道称,高大宽吸毒被拘留15天,对此北京警方给予了更正。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11月7日,海淀警方配合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抓获多名吸食冰毒的人员,其中在新源里某小区抓获一名叫高嵩的男子,随后这名男子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5天。预计高大宽11月13日可以从海淀拘留所走出。

  昨日,针对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一事,赵本山回应称:“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记者 郝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