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女侠" 赵薇替陈坤出头怒骂黄晓明(图)

2010年11月18日 14:3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明星有男闺蜜,而男明星自然也有女哥们,她们不拘小节、义气干云。也因为有这群女哥们的存在,娱乐圈这个灯红酒绿的名利场,竟有了几分侠义江湖的可爱。

仗义疏财的

帮助陈冠希、小沈阳、许志安等

  用仗义疏财四个字来形容韩红一点儿都不为过,她曾自豪宣称,“这个圈里的人基本上都求我办过事。”

  韩红的好朋友多得让人无法想象,连陈楚生、小沈阳、纪敏佳、李玉刚等后辈也受到她的关照。小沈阳春晚走红引起争议,韩红就说谁敢造谣诬陷小沈阳,她要用板砖伺候。

  韩红在香港曾经被狗仔拍到与许志安在街头“吻别”,传两人发生恋情,但这样说就太不了解韩红了,韩红本来就是率性的人,与哥们用“亲吻”的方式表达感情又有何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