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披马甲疯玩微博 大S转地下 王菲被验正身(图)(2)

2010年11月19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

与妻互动以故乡为名

  众所周知“veggieg”是王菲的微博,自从赵薇获得百花奖影后的“打情骂俏”以及和经纪人邱离宽的对话中承认身份后,王菲的“马甲”几乎是全公开。与此相反,其老公李亚鹏继续着低调的“马甲”生涯。有网友爆料李亚鹏的“马甲”是“一号立井”,10月24日该微博注册成功,关注的第二个好友就是“veggieg”,更关键的是博主发的前两篇微博疑似是李嫣的照片,这张照片引来446条评论,“veggieg”称“哪有这样儿的上来就把自己暴露了,你个暴露狂~~”。4天后,“veggieg”也在自己微博贴出一张名叫“我的可人儿”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和“一号立井”贴的照片非常相似。“一号立井”其余关注的对象有《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陈坤、赵薇、刘嘉玲、那英等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好友,当然他所倡导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肯定少不了。

  关于李亚鹏的这个“马甲”微博,网友也揪出了一些细节来力证,比如“一号立井”就是乌鲁木齐市区的一个地名,而据网友讲李亚鹏家就住在这里。王菲在北京开唱,老公李亚鹏率先在微博上送上祝福,“长得朴实的我,祝Lady瓜瓜演出成功”,而王菲则娇嗔地回复说,“又包装自己”,李亚鹏赶紧认错,“在众人面前无端地指责我莫须有的罪名,坐在去五棵松的车上的我欣然接受”,夫妻俩的互动贫嘴也证实了“一号立井”的真实身份。

【马甲为何如此流行】

明星 不愿为名所累

  早在去年新浪网开通微博后,相关工作人员就曾邀请过博客女王徐静蕾申请微博,某网站微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方面徐静蕾的工作比较忙,而且自己的博客有着较为稳定的浏览量,所以暂时她不考虑“搬家”。有网友猜测徐静蕾可能是担心“博客女王”的帽子太重,会给自己微博带来太大的压力,一直犹豫是否要实名认证。后来倒是韩寒先动了心思,无奈在迅速积累50多万粉丝后,韩寒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删除了所有发表过的内容。

  某经纪人告诉记者,微博让圈内好友之间交流变得更方便,“平时大家都很忙,见一次面不容易,能在微博上互相开玩笑,而且不会像短信、电话一样互相打搅,想评论就评论,不评论无语转发也行,而且把拍戏等待、登飞机时的无聊时光全打发了。”至于用“马甲”发微博,该经纪人的看法是:“有些艺人就喜欢私底下交流,并不在乎公众和媒体怎么看,关键是他们不会为名声所累。”

经纪人 艺人开心就好

  虽然王菲的“马甲”已暴露于天下,但对于李亚鹏的微博是否就是“一号立井”,其经纪人马葭对于记者的询问不置可否,而且对于一众圈内好友用“马甲”发微博,马葭的看法很坦然:“不管实名还是匿名,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在王菲的朋友圈内,赵薇、那英都是实名,几个姐妹淘照样在微博上贫来贫去,并积极响应王菲的号召要成立“浮云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