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李亚鹏生财之道 "息影"不等于"吃软饭"(图)

2010年11月30日 09:3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四,李亚鹏在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记者会上又是写诗又是秀戒指,向王菲表达爱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当王菲宣布复出乐坛,正忙开巡回演唱会时,老公李亚鹏前几天却突然宣布息影,以后太太在幕前,他专心做幕后,名正言顺做王菲背后的男人。网上顿时一片哗然,不少网友取笑李亚鹏是公开表示想当“软饭王”,而不少名人也在微博上评论此事,黄健翔就说:“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500万,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吗?反正我不会。”一时间,李亚鹏成了靠天后吃饭的代表人物。然而,李亚鹏只说他不拍戏而已,并不代表不工作,有不少网友认为,其实李亚鹏早已不靠拍戏生活,“息影”的话,李亚鹏反倒有更多时间,这些时间不仅仅是用来服侍天后老婆,摆在他面前的N条生财之道,也等着他出发。

文化公司能盈利

  突然宣布息影,称会在“可能会很长,也可能会很短”的时间内“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李亚鹏其实在本世纪初就早早为自己想好了“后路”,开办了“春天传媒集团”,触角涉及到电视剧、话剧、电影等投资拍摄领域。其实与王菲结婚5年来,除了即将上映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外,李亚鹏没演过任何电影,而他出演的电视剧,包括非主演的作品在内,一共也只有7部,而且有不少电视剧还是他自己的公司拍的。因为像《我们俩的婚姻》、《目击者》等几部剧都不火,他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也不卖座,他公司旗下的艺人除了自己和景岗山相对知名度较高,其他的几位演员还都在各类小角色的战线上挣扎,所以李亚鹏“息影”之前也都一直被怀疑在吃王菲的老本,但他也公开否认过,说他虽然赚不了大钱,但公司还是能盈利。李亚鹏说“息影”后会用更多时间做幕后工作,网友认为他可能会加大力度发展影视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