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李亚鹏将息影 称其只是工作重心转移

2010年12月01日 11: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天前,李亚鹏在某活动上宣布将结束自己十年演员生涯一事之后,坊间传出各种猜测、议论纷纷。前天,李亚鹏经纪人兼好友马葭却否认李亚鹏将息影。在当日李亚鹏息影消息传出后,各种猜测充斥着网络。对于李亚鹏息影一事,马葭给出了比较准确的解释及回应。“现在很多报道对于亚鹏息影一事的转述并不准确,演艺工作并不是亚鹏生活的全部,但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马葭说,“未来的3~5年,亚鹏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演艺工作以外,但并不是说不再做与演艺相关的工作。”

  当被问及李亚鹏演艺工作以外的是指什么,马葭并未给予明确回应,只是透露李亚鹏工作及爱好涉及的领域很广泛,但发展方向一定是在演艺圈以外。当被腾讯娱乐问及李亚鹏工作重心转移的看法,身为经纪人兼好友的马葭表示完全支持。“不论从朋友还是经纪人的角度,我都会支持亚鹏的任何决定”,马葭说,“给他更多完成自己理想的空间。” (星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