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赴前妻家看子被叫110 盘点明星狗血恋情(图)(7)

2010年12月01日 15:21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暧昧型

代表情侣:周杰伦 蔡依林

情歌写照:黄湘怡《分手第7天》

分手宣言:我们是对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周杰伦

  “双J恋”一直扑朔迷离,两人未曾正式承认相恋,却因为侯主播的介入而关系紧张。虽然两人一直否认曾经谈不定期恋爱,大家却能看得明白,即使不曾恋爱至少也曾经暧昧。此后,一直不被看好的“周侯恋”分手,蔡依林冰释前嫌与周杰伦同拍广告共同代言,又传周董某广告片的女主角酷似蔡依林,以及粉丝力挺“双J恋”都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暧昧不明。旧情难忘,却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暧昧或许是情不自禁的最好相处方式。这样的爱情有就好比鸡肋,食之无味,弃之不舍。

  八一八:暧昧只是过程,就好比两条相交的直线,要么停止在刚好相交的契合点,要么渐行渐远。(晋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