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开微博疑植入病毒 再上春晚拒植入广告

2010年12月02日 10:3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昨天凌晨不睡觉还在折腾,折腾什么?原来他跑到新浪微博又安了一个家。不到一天,粉丝就已超5万。有趣的是,本山大叔原本在搜狐微博有个家,被撬到新浪前还特地给张朝阳打了个招呼。有网友笑言,不知是不是腕儿太大,池子就显得小了点,赵本山搬进新浪微博,一忽悠,走两步,新浪微博就翻江倒海,压力过大上不去了,休克3小时才恢复元气,直叫人感叹,这演的是《潜伏》还是《无间道》?

再深的交情 也抵不过一个“新”欢

  在这个微博大战硝烟弥漫的季节,本山大叔这样的明星是门户网站必争之人。早在搜狐向新浪挑起微博大战伊始,诸如赵家班、崔永元、周立波等跟搜狐老总张朝阳交情甚笃的名人,就被张朝阳拉拢到搜狐安家。而昨日凌晨1点半,宣传完新片《大笑江湖》回沈的赵本山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新浪总编辑陈彤的盛邀下开通新浪微博。

  赵本山“叛逃”搜狐,第一条新浪微博就是当和事佬:“很开心,今天才知道围脖的力量如此之大。真没想到自己这么大岁数了,也赶一把时髦,开上围脖了。今天迎来了新浪的客人,邀我开围脖。我刚跟朝阳通过话,他也表示支持我:那就好吧,两家都开吧。我们都是好朋友,只是在新浪和搜狐两家之间,别给任何一家带来麻烦。”

  张朝阳的支持,让老赵很感动,半夜又更新一条胸怀大局观的微博:“我很感动,朝阳弟如此大气。同时感谢国伟和陈彤老弟对我的热情邀请。共祝你们两家和所有门户网站共同健康发展。哎呀,别忘了12月3号看电影《大笑江湖》。”

刚高调进驻 新浪围脖就瘫痪3小时

  本山大叔刚入新浪微博不久,昨日上午10点半开始,网友就发现织不了围脖了,已习惯“微博式”生活的网友不断刷新界面,发现新浪微博出现访问故障,页面显示“新浪微博系统压力过大,正在升级,稍后回来”。11点半,新浪又在微博首页挂出“新浪微博正在抢修,预计12点回来”的信息,但12点并没有恢复访问,新浪也索性取消时间承诺,随后发布告示,称无法访问是为提供更稳定的服务升级维护。直到昨日下午1点45分左右,“瘫痪”才算结束。微博ID“老沉”的新浪总编辑陈彤立马站出来抚慰网友,“各位,实在不好意思,上午访问量太大以至一度出现严重拥堵现象。估计是冬天的缘故,室外活动越来越少了。”

老赵是病毒?朝阳哥强颜欢笑撇关系

  新浪突然“死机”,让赵本山凌晨的入驻看起来像一个超级植入式病毒,戏剧性一幕,难免让网友把二者联系到一起调侃,“终于知道为什么新浪围脖今天不V5了,原来赵本山来了!大叔一来,新浪微博压力过大上不去了!”新浪“瘫痪”3小时的空白时间段里,搜狐老总张朝阳则在自己的微博阵地打起嘴仗,“内幕你们根本不知道,事实是搜狐微博的崛起让新浪很紧张,开始不惜代价地撬人,与搜狐争夺名人,走着瞧,搜狐微博在战斗中成长!”他还顺便撇清干系,“那边的崩溃当然不是我们干的,搜狐的文化还不至于那么不讲规则,欢迎新浪微博用户来搜狐备份。”有网友见此戏称:这个逗,搜狐只备份,不挖墙脚?(钟茜)

赵本山铁定再上春晚

力争小品中不再植入广告

  近来有消息称,赵本山因身体欠佳欲退出春晚,但赵本山日前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表示:“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休息了,但回过头来看,每年除夕的晚上有这么多人在期盼着你,这应该是我一生都值得珍惜的一件事情。”一句话表明将铁定登上央视兔年春晚的舞台。据悉,赵本山目前已与编剧一同筹备剧本。赵本山前两年的春晚小品植入广告,引起多方争议。昨日,本山传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在兔年春晚的小品中,力争不植入广告。(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