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自嘲牛粪衬托小S 自曝欲暂停主持拍电影

2010年12月0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来了》6年,默契极佳,今年还携手主持金马奖,他甘心让小S做红花,还自嘲:“什么绿叶?难道不是牛粪吗?”蔡康永更表示若小S再怀孕,他将跟她一起休息,暂停主持。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康永新书《蔡康永之说话之道》在天津创下签售纪录,他说:“本来我是语速极快的人,但节目里我说话很慢,别人说我是主持圈说话最慢的人,因为话出如锋。”

  提到小S将再拼第三胎,《康熙》是否会让他独挑大梁,以代班主持人搭挡,蔡康永表示,想休息兼筹备电影,这部电影处女作描述一对电视主持人搭档,在后台的生活和爱恨情仇,他说:“我不会出演,看到自己演戏我都快要吓死了。”电影预计明年春节后开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