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乐大本营"言语伤人 奚落朱时茂不如小沈阳

2010年12月07日 13:4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周末开始,朱时茂连发几条微博,表达自己对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愤怒和不满,称自己参与制作并主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原本定了要上该节目,却在联系好了邬君梅、陈佩斯、英达等主创后,突然被告知因腕儿不够大而取消节目录制。昨日,本报记者在长沙采访《大本营》制作人龙梅时,她表示不予回应,并直言“一解释就成了帮忙炒作”。记者昨日就此拨通了朱时茂本人的电话,他表示:“我从艺这么多年,从来不无缘无故骂人或者捣糨糊,是他们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事件

朱时茂微博怒斥《快乐大本营》

  一直给大家带去快乐的朱时茂,这几天却愤怒了,连发数条微博斥责《快乐大本营》节目出尔反尔,抱怨自己和电影《戒烟不戒酒》剧组被忽悠。

  12月4日,朱时茂发微博称:“大本营,今天给我气着了,我永远也不看这个节目。”不到20分钟便追加一条:“你们邀请我带电影《戒烟不戒酒》的全体演员,邬君梅、杨恭如、孙楠、刘欣、乔任梁、阿朵、莫小棋、赵英俊,兼带陈佩斯和英达场外采访,这么多明星来参加你们的节目,竟然说我们没有腕儿,请问谁是你们的腕儿,什么是腕儿?”

  对于被质疑炒作,朱时茂前天深夜在微博说:“我从不八卦!说我发微博炒作的人肯定不了解我,我怎么可能以损失邬君梅、杨恭如、孙楠、乔任梁、刘欣、阿朵、莫小棋、赵英俊、英达、佩斯这么多演员的档期来炒作《戒烟不戒酒》?还是冯小刚那句话说得好:微博给了一个说话的地方。”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上了朱时茂本人,谈及此事他依然很气愤:“我现在都不愿意回忆这事儿了,想起来就很生气。他们太没职业道德了,之前说的事情现在都推翻,今天我还听说他们副台长站出来说我们要为这部电影炒作,你说我用得着这样吗?为什么不拿别的节目,就拿你们这个台来炒作呢?”对于节目组因剧组协调不了演员档期才取消通告的说法,朱时茂继续质疑:“你说如果我们演员真的一个人都没来的话,他们节目组会不着急吗?人都是要讲道理的,我们好不容易召集齐了所有演员,结果他们不请我们了。”

导火索节目组陈姓编导言语伤人

  昨天,记者连线了《戒烟不戒酒》的制片人武亚辉和主演邬君梅。武亚辉向本报记者还原了整个事情的过程,她用“节目组个别人员不尊重艺人”来概括整件事情,并认为“已经到了侮辱的地步”。武亚辉说,一开始《快乐大本营》只要录一个板块,后来制片方认为这个片子毕竟是中影投资的,只录一个板块不太好,然后《快乐大本营》方面又答应可以录一期现场节目,于是制片方开始协调演员,不少演员接到电话后都向自己手头工作的剧组请假,“而且我们都按照他们的要求,要谁拍外景就拍外景,基本都定下来了,我们也都全部联系好演员并定好了飞机票。”结果某天晚上,制片方接到节目组一位陈姓编导打来的电话,说节目组连夜开了会,并在电话中表示“腕儿太小了,基本上说出来都没人认识”。不过,剧组还是很珍惜这次机会,就同意只录一个板块,但那位编导却坚决拒绝,“不行,现在连录一个板块都不行”。

  邬君梅则告诉记者,当时,这位陈姓编导出言不逊,称“朱时茂还不如小沈阳”,还把所有剧组演员都损了一遍。“这样说话太没分寸了,毕竟朱时茂是前辈。”邬君梅表示,自己以前和湖南卫视有过合作,一直挺愉快的,“那些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武亚辉告诉记者:“我们并非针对湖南卫视,只是节目组的个别工作人员太伤人了,侮辱演员,还说我们的演员是二、三流过气的。孙楠、邬君梅、阿朵随便哪一位,谁没有听过?更何况邬君梅还给他们其他节目做过多次评委。”

  最后,武亚辉还向记者表示,《快乐大本营》这位陈姓编导的短信她都保留了记录。

湖南卫视坚持不回应不当“托”

  已经做了13年的《快乐大本营》节目,早期确实将目标锁定大腕、重量级明星,要上这个节目真的那么难吗?记者昨日采访了《快乐大本营》节目制作人龙梅,她坦言:“大家都看了那么多年我们的节目了,节目里有大牌也有草根,对所有来宾都是一视同仁的。如果是之前就定下来的事情,那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努力去做好的。”龙梅表示不愿意就此事做解释和回应,“因为我们不想参与这么恶俗的炒作。”

  不仅龙梅坚持“不回应”的态度,看来湖南卫视上下已经“统一战线”,记者发现,湖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张华立昨日下午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中国电影票房今年据说能过100亿,这仍然是个可怜的数字。但进步是好事,譬如对电影的宣传推广,炒作无非广告包括硬软两手、评论包括枪手和自发、爆料包括上床和下床、炮轰包括轰自己和轰别人……其中最低级的是炮轰,大多是蒙骗,因为真相揭不开,你回应炮轰就变对方的托了。”显然,《快乐大本营》坚持不做“托”。

围观者

纷纷力挺朱时茂

  对于朱时茂和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互掐”,网友大多力挺朱时茂,认为节目组过于注重噱头,而《戒烟不戒酒》的剧组主创都是一些没什么绯闻的实力派艺术家,可能不够夺眼球。

  而圈内的同行们也都站在了朱时茂这边。邬君梅告诉记者:“我小时候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当时觉得朱时茂还蛮好玩的。而现在的他和圈内很多人都不同,特别阳光,在剧组还能取乐别人,不仅长得帅,心灵也帅,是电影圈的常青树。”孙楠也发短信表示了自己的态度:“茂哥从来就没想过要炒作,他只是热爱电影,才肯出山拍电影,节目组这么做实在太伤害导演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