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与神秘男深夜回家 疑与第三任老公分居

2010年12月08日 10:57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丹丹与神秘男同坐路虎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宋丹丹,近日被爆再次离异,而出现在她身边的“护花使者”也从成功商人换成了一位无名男士。

  日前一天深夜12时左右,记者在朝阳门附近某大型歌厅门前偶然发现宋丹丹的路虎座驾,随后更见宋丹丹和一位身材壮实的男士快步走出歌厅。当晚,宋丹丹穿着一双洋气的黑皮靴,化着淡妆,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和那位男士迅速上了汽车,出乎意料的是,那位中年男士竟驾驶着宋丹丹从未假手他人的豪华座驾。

夜归男并非宋丹丹老公

  记者看到那位中年男士大约40岁出头,气质稳重,留着短平头。

  当晚,宋丹丹似乎喝了点酒,把头靠在座背上唠叨不休,一会又把身体转向那位男士窃窃私语,而那位男士则不动声色,侧耳倾听。时间不长,路虎回到了宋丹丹公寓的地下车库,中年男士停好车后与宋丹丹并肩走向电梯间,两人一边走一边继续未完的话题。

  很早前媒体就报道过,宋丹丹的现任老公是一位商人,姓赵,他在宋丹丹情感失意时带给她莫大的安慰,后来他们组成了一个四口之家,幸福地生活着。随后,记者从网上找到赵先生与宋丹丹的合影照片,发现赵先生与当晚陪伴宋丹丹回家的那位男士,并不是同一个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