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发公开信回应夺子事件 希望粉丝别骂买红妹

2010年12月08日 14: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恩爱的一对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孙楠在网上发表公开信,对自己的粉丝(奶粉)表示,在此次夺子事件中,“对我本人来说,误解也好诋毁也罢,与我对孩子的爱相比都是无足轻重的。我是男人,更是父亲,我有责任承担这一切。”

  另外,孙楠还希望自己的粉丝不要去骂买红妹,“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不管事实真相如何,孩子是最重要的。”

公开信如下:

  亲爱的奶粉们:大家好!

  近期这场风波是我始料不及的。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更让我感动的是:这件事让所有的奶粉更加团结了,也长大了许多。对我本人来说,误解也好诋毁也罢,与我对孩子的爱相比都是无足轻重的。我是男人,更是父亲,我有责任承担这一切。

  对一些别有用心和被利益驱动的人的指责和谩骂,大家不要去看,也不要去辩解,因为那些污言秽语会污染你们纯洁的心。你们都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妹妹,如果伤害了你们比伤害到我会更让我心疼。因为你们永远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同时我也希望在我们吧里充满更多的是爱和包容,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不管事实真相如何,孩子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孩子的眼中,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最爱他们的。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所有的经历都是我们成长的过程,我会把这一切记在心里。我要和你们一起努力,把这份爱写在我每个音符里,用音乐和你们相连。

  酸奶永远爱你们!

  孙楠 2010.12.7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