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买红妹被爆曾出轨被捉奸 孙楠回应盼息事宁人(图)

2010年12月07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红妹与胡须男回“爱巢”的照片,不过事后澄清说胡须男是助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如今普天皆知的一对怨偶,孙楠和买红妹最近一年多因为离婚、争孩子等新闻频频见报。然而,在这一桩家庭“杯具”中,买红妹始终是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孙楠搭上潘蔚,然后她与孙楠离婚。不过,最近有一位自称是买红妹与孙楠密友的爆料者“海天”透露,其实实情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孙楠之所以与买红妹离婚,是因为他先发现买红妹出轨。此事被报道出来后引起网友关注,有人感叹娱乐圈之混乱,也有人认为是孙楠方面的“公关稿”,记者昨天向孙楠方面了解此事,孙楠方面先是表示还不知道相关报道,记者向其讲述整个报道后,对方表示,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息事宁人,不要再生事端。

孙楠撞见奸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主动向成都媒体爆料,他自称是孙楠相识十多年的亲密好友,和孙楠及买红妹都熟,可以称呼他为海天,海天指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导火索是媒体之前曝光的“胡须男”,“他姓李”。此前,一位名叫达人钧钧的网友也曾在博客上指名道姓地说胡须男叫李北平,夜店出身。据海天透露:2008年底,孙楠从美国工作回来后直接回家,“结果,眼前的一幕彻底击垮了他。我从他家保姆那儿得知:胡须男经常来孙家过夜,并且和买红妹还有一处爱巢,距离孙楠办公室不到300米。”此后他还强调自己和孙楠还有买红妹都是好友,“不存在我只偏向孙楠的问题。说出真相,是因为我确实为孙楠打抱不平。”

  对于海天的这个说法,记者也采访了孙楠所在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这个海天是谁,也不清楚他所说的是不是真的,他说的很多内容都是孙楠还有买红妹的个人隐私,不好回应。”此外,孙楠方面仍然强调:“既然是密友、好友、朋友,在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良言相劝息事宁人,不要再推波助澜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