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买红妹被爆曾出轨被捉奸 孙楠回应盼息事宁人(图)(3)

2010年12月07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红妹如今推了不少工作,专心应对争子官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眼变焦

大人问题不影响“争子”

  自从闹出孙楠与买红妹“争子”一事后,有关孙楠和买红妹的私人问题,两人没有公开说过什么,反倒是所谓“密友”经常出来放料。孙楠的姐姐孙艺哲前几天还发声明为弟弟以及现任弟媳潘蔚帮腔,同时还披露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把自己的五处房产和几千万元现金都给了买红妹,为孙楠树立形象。海天如今这一爆料,又让买红妹的形象受到一定损害。不过,买红妹与孙楠的“争子”官司已进入法律程序,而两人离婚时也已经协商好孩子跟谁生活的问题,如今再去追究买红妹与孙楠在婚姻中谁对谁错,其实对“争子”官司没什么影响。因此,所谓的“密友”爆料,无论是真是假,也可以歇歇了。张倩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