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买红妹被爆曾出轨被捉奸 孙楠回应盼息事宁人(图)(2)

2010年12月07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密友”爆料说买红妹出轨一事,孙楠方面表示大家不要再生事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须男是前助理

  虽然孙楠方面对密友的爆料不置可否,但记者发现海天提到的胡须男确有其人。2009年3月,孙楠和买红妹正式离婚。不久就有记者拍到买红妹与胡须男同回爱巢、出机场、逛超市等照片,随后还发现胡须男陪买红妹工作。不过,随后就已经证实胡须男其实只是买红妹的助理,而娱乐主持人“董成鹏”在去年年底发布的一条微博也提到:“买红妹姐姐这次来录像是光杆儿司令,身边的助理‘胡须男’已经不见踪影。问何故,买姐无奈,原来是媒体们一起给人家整下岗的——凡买姐所到之处,必有胡须男拎包,机场、酒店、录影棚……二人的合影时不时见诸各大网站要闻区,甚至手机报上都有收到。哎,听说过有人因为长太帅丢了工作的么?”如此看来海天的爆料,可信度有多大也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对于“争子”官司,买红妹身边的朋友表示:“买红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辩护,让法官评评理。”此外,买红妹不仅推掉了前阵子为春晚准备的小品,还暂停了近期所有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