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辛酸童年:住平房用煤炉,留学吃超市剩菜

2010年12月09日 11:2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小时候住平房,冬天每天早晨上学前生好炉子再出门;后来远赴法国留学,也几乎天天到超市守着买剩菜吃……这就是曾经的邻居、同学和如今的下属眼里的汪小菲。

  不仅如此,汪小菲的初中班主任更称,汪小菲就喜欢顾家、温柔的女孩。昨日下午,接受杨澜节目专访的他更亲自承认和大S结婚,一度让自己感到“幸福得过意不去了”。

  生活

  留学吃超市剩菜

  除了此前就有媒体爆出住平房的汪小菲,冬天的每天早晨都需要生好炉子才能去上学,他当年的邻居也告诉我们,“小菲每天中午放学,跑回来给他太姥姥洗菜择菜。”尽管不能说惨,但没人管确实是事实。

  1997年,张兰通过开“张兰酒家”淘到第一桶金后,将15岁的汪小菲送去法国后,这样的情况也没见好转。

  张兰曾表示,“每月4号才给他汇100法郎的生活费,后来我才知道他几乎天天吃超市里的剩菜。小菲还被黑人打劫过,他还把钱包抢回来了。”汪小菲当年北京八十中的初中同学也佐证,性格倔强的汪小菲还曾为此落泪。

  感情

  一直喜欢顾家女

  当汪小菲用微博宣布已同张雨绮分手时,就有媒体爆出根本原因是母亲张兰不喜欢张雨绮。但在汪少当年初中班主任看来,从初中起,似乎就决定了张雨绮不是汪少的“菜”。

  当年成绩不错的汪小菲就读的是英语实验班,他当年的班主任爆料称他当年有几段若有若无的朦胧早恋。“和他挺好的几个女孩儿,都属于特别眷家、脾气温和的女孩子。其实他的择偶标准一直都没怎么变化,也可能和妈妈平时比较忙有关,他比较喜欢家居型的女孩子,能让他感到稳定。”

  昨日中午,汪小菲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时的表态,也印证了自己一直的择偶标准。他不仅大赞自己的新婚妻子大S是一个特别善良、纯净的女孩子,更表示“最开始恋爱的时候,根本没想过她是谁,或者有什么后果,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就这么简单。”

  说到大S,汪小菲的幸福感溢于言表,“当时我还觉得自己事业做得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得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汪小菲说,自己和大S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类似。他更用“善良、纯净、懂礼”三个词形容自己的新婚妻子。

  在这点上,婆婆张兰也给了大S极高的评价,“她特别懂事,我特别满意。一个婆婆不可能因为一个包或者感冒时候被照顾就接受一个人。”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