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澄清节目中曾说小沈阳“装”教授

2010年12月13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康永

  前天,台湾地区主持人蔡康永带着他的新书《蔡康永的说话之道》来到上海书城签售。采访中,蔡康永澄清了关于他说“小沈阳装教授”的误会。

  擅长说话的蔡康永,近日却遭遇自己的话被人误传的烦恼。有媒体报道,蔡康永在做客《杨澜访谈录》时,表示自己有点害怕访问大陆艺人,因为连小沈阳上他的节目都装得像大学教授;小沈阳得知后,气得说这是胡说八道。蔡康永前日明确表示,在访谈节目中他绝对没有这样说过,“台湾人词语中没有‘装’这个词,我们不用这个语汇”。他还表示,“小沈阳是东北二人转表演家,不被访问时也很逗笑,他只需要把特长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发挥好就可以了”。蔡康永透露,《康熙来了》曾访问很多大陆艺人,比如艺术家焦晃、李保田,他们本人虽然不是《康熙来了》的风格,但讲故事很好听,“我对不同背景诞生的明星有充分的了解,不会说遇上哪个就不行了,否则这档节目不会撑7年,早就挂了”。新 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