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献声"自曝康复良好 惋惜S.H.E圣诞难齐聚

2010年12月2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在医院治疗的Selina前日首度公开“献声”,她透过录音表示,现在复原情况不错,遗憾的是,在圣诞节里,她无法和Ella和Hebe一起玩,只能和护士交换礼物。

  据“中央社”消息, S.H.E连续3年为知名运动品牌秋冬新装代言,只是因Selina遭火烧伤,今年三缺一。虽然如此,厂商事先请Selina录音,在今新装发表会中播放;Ella和Hebe以及现场粉丝听了感动不已,也不断为她加油打气。

  录音裡里的Selina声音中气十足。一开头,她以“哈罗”和大家打招呼,随后说“2个多月没见面了,好想念你们喔。”Selina说,“这2个月以来,我虽然很辛苦,但目前进步状况不错。”随后她感谢所有歌迷和媒体朋友的鼓励。

  圣诞节将近,Selina说:“圣诞节是欢乐的节日,以前我们都是交换礼物;唉,今年没办法玩了。”不过,Selina表示“也许和护士们交换礼物。”Selina祝福所有朋友健康平安,并说“我爱你们,Hebe、Ella我爱你们。”更夸张地发出“嗯呣”亲吻的声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