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剧照曝光引争议 武松被批像"海盗"(图)

2010年12月29日 14:3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龙版武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耗资1.3亿元、耗时3年拍摄的80集连续剧新版《水浒》将于明年元旦后,在全国十余家地面频道播出,同时该剧将于明年8月在重庆、安徽、上海、山东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不过,昨日剧组公布的一组剧照在网上引发了“水浒迷”的批评,他们认为新版《水浒》中的梁山好汉造型绝对是史上最时尚且最不靠谱的,并给这些好汉分了不同的造型组。其中陈龙的武松造型争议颇大,不少“水浒迷”质疑:这厮是武松,还是加勒比海盗?”“

造型太偶像

披头士组代表:林冲、燕青

  当年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面发明了“泡面头”,并被《小李飞刀》中的焦恩俊发扬光大,引起了古装剧中一股披头士的热潮。本来以为武侠剧里面的披头士已经够多了,没想到连新版《水浒》里也隐藏着不少这样的潮人。比如胡东所饰的林冲,这位爷的造型完全可以登上巴黎时装周,围巾帽子腰带齐全,加上一脸忧郁面无表情,再看他一头蓬松飘逸的长发,标准的职业模特秀时装。披头士的爱好者并不只有林教头一人,饰演燕青的严宽更是将泡面头和挑染工艺相结合,以一头“烫得微微泛黄的长波浪”亮相。

  网友辣评:我宁愿抱着原著看第六遍,把老版拿来看第五遍,也不愿看烫卷发的梁山好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