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年电视剧翻拍成风 新《水浒》成"限制级"

2010年12月29日 14:26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宫》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顾2010年,雷剧不止,翻拍不断。展望2011年,雷剧更雷,翻拍更甚。明年的重磅大片,新版《西游记》唐僧主打沧桑、沙僧主打帅;新版《水浒》成“限制级偶像剧”。喜欢帅哥美女的,可以选择看《我的野蛮女友》、《宫》等“养眼”剧;如果你对刺激神经情有独钟,那就看看《风声传奇》吧。总之,2011年电视剧,翻拍有理,青春至上,总有一款适合你。

开年“第一餐”

《第五空间》 央视8套2011年元旦播出

  采用了中国陆军航空兵的精彩事迹为背景,以应对未来五维空间一体化的现代战争为方向,浓缩了陆航80后年轻飞行员成长故事的军旅大戏《第五空间》将作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由张蠡执导,演员有郑罗茜、万思维、蒲巴甲、贺刚等。

《养父》 江苏卫视2011年元旦播出

  《养父》讲述了烤鸭大厨楼志军在得知自己身患不治之症后,决定帮助自己收养的三个孩子找到亲生父母的故事。作为该剧的总导演、男主演,张国立表示:“其实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剧本,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虽然现在谍战剧很火,用《养父》这个情感剧打出大爱开年的概念很有勇气,我很佩服,我觉得该剧一定会让观众爱看。”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开年元旦播出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总投资4000万,据工作人员介绍,单集百万的成本创下了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与单剧拍摄费用最高纪录。这部剧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的人生历练,真实反映了百姓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博弈下的生活故事。该剧包含了“下海热”、“出国热”、“文凭热”,还有“倒卖国库券”和“海上走私”等具有时代特征的大事件。“复原老上海”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大白兔奶糖”、“大大泡泡糖”、“假领子”、“蜂花洗发水”等带有浓郁时代特色的东西,都在剧中自然出现。

《一不小心爱上你》 湖南卫视2011年元旦播出

  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无论是在话题效应还是在制作水准上均可称得上是上乘之作。据悉,该剧是湖南卫视主持一姐李湘首当电视剧制作人的作品。中外一线偶像明星的养眼组合,张翰和中戏师妹江铠同的银幕新情侣档,以及大量的情感纠葛和飙泪场面,都让这部打着“唯美浪漫深情偶像剧”的作品充满着吸引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