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年电视剧翻拍成风 新《水浒》成"限制级"(4)

2010年12月29日 14:26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风声传奇》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装偶像剧《宫》

看点:古代俊男美女现代方式插科打诨

  《宫》这部剧打着“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剧”的旗号,虽然剧情与历史无关,但是光看着一群清宫美少女和俊男用现代的方式插科打诨、嬉笑间改变历史轨迹的过程,倒也诙谐有趣。尤其是该剧的演员阵容之豪华,国内新生代女星代表人物杨幂、佟丽娅在剧中一个饰演大大咧咧的穿越女洛晴川,一个饰演心中有爱有恨的素言,再加上复杂纠葛的后宫内斗,构成了该剧花团锦簇的主线。

《风声传奇》

蛇鼠酷刑挑战视觉神经

  在之前的电影《风声》中,各种使观众触目惊心的酷刑:恶犬撕肉、裸坐铁钉、脱衣被量、毒针穿顶以及磨坐粗绳,大大地挑战了观众们的心理承受底线。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酷刑的设计和行刑场面更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是在刑具设计上,大有“出于风声,胜于风声”之势。众多在审问犯人时所使用的造型诡异、结构繁复的刑具更是在以往的任何影视作品中都不曾出现过的:电椅、虎牢、万花筒、人肉保龄……

  除了这些冰冷的机器以外,《风声传奇》中还有“活刑具”。那是用老鼠、毒蛇和恶犬等“活物”来行刑的装置,把犯人和这些一见到食物便急不可待的动物关在一起,如果不老实招供便撤掉中间隔离的铁网让人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这些刑具的布置已经不能仅仅用心狠手辣、心理变态来形容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