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年电视剧翻拍成风 新《水浒》成"限制级"(3)

2010年12月29日 14:26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还珠格格》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则天》 看点:到底谁是女主角?

  被称为湖南卫视2011年最大的历史鸿篇巨制《武则天》一直保持神秘。这部剧自从传出要开拍便备受关注,女主角饰演者之前传出有巩俐、章子怡、汤唯、张柏芝等,在湖南卫视发给记者的剧照中,干脆把这四位女星都放上了。作为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女皇帝,武则天一直执着于自己的理想和梦幻,这位满怀野心,伟大而又凶残的女人,用她的才情和魄力、智慧和谋略、坚韧和冷酷统治着整个王朝。武则天的辉煌、落寞,谜一样的传奇人生,一直都是影视剧集中最为扣人心弦的元素。

“外貌协会”看过来

《新还珠格格》

看点:校花校草大集合

  湖南卫视称这是其2011年收视保证的一大杀手锏,《还珠格格》一直以来便是不老的传奇,每次播出都能获得奇高的收视率。《新还珠格格》自开机以来便一路飙高关注度,琼瑶也在自己的博客上经常发布剧照,以亲力亲为的态度让观众对该剧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演员方面,虽然小燕子、紫薇、永琪、尔康、晴儿的扮演者全部都是新人,但有近半都曾是高校“校花”、“校草”。除此之外,还有老戏骨刘雪华、邱心志、邓萃雯、方青卓等保驾护航,《新还珠格格》真是想不火都有点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