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成龙<尖峰时刻3>问鼎北美票房冠军 马特戴蒙紧跟
2007年08月13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七月三十一日,美国动作喜剧片《尖峰时刻3》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式,主演中国香港李探长的成龙在首映式现场大受欢迎。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香港影星成龙推出的冒险动作片续集“尖峰时刻3”,本周末首映以五千零二十万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挤走上周末票房冠军“神鬼认证:最后通牒”。“尖峰时刻2”二零零一年首映票房为六千七百四十万美元。

  台湾媒体报道,成龙与克里斯塔克再度连手合作的“尖峰时刻3”,本周末首映以五千零二十万美元票房收入,成为北美票房第一名。不过,与前一集“尖峰时刻2”相较,“尖峰时刻3”首映表现显得略逊一筹。

  二零零一年八月推出的“尖峰时刻2”,当时以六千七百四十万美元成绩,创下历年来北美地区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这个纪录一直保持到上周末才被“神鬼认证:最后通牒”超越了。

  马特戴蒙主演的谍报动作片续集“神鬼认证:最后通牒”,上周末首映获得北美票房第一名之后,本周末则以三千三百七十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上映短短两个周末,“神鬼认证:最后通牒”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收入已经跨越一亿美元大关。

  “辛普森家庭电影版”本周末以一千一百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上映迄今三个周末以来,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则高达一亿五千两百万美元。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尖峰时刻3”。

  第二名:“神鬼认证:最后通牒”。

  第三名:“辛普森家庭电影版”。

  第四名:“星尘奇缘”。

  第五名:“超狗任务”。

  第六名:“Hairspray”(“发胶”)。

  第七名:“当我们假在一起”。

  第八名:“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

  第九名:“料理绝配”。

  第十名:“奶爸集中营”。

 
:::相 关 报 道:::
·成龙力压施瓦辛格获选"好莱坞最受欢迎外来影星"
·自编自导自演《飞鹰计划3》 成龙年过半百还玩命
·"飞鹰"卷土重来 成龙隔十年再做导演成最大看点
·成龙转做"美女"生意 卖减肥饼干只为慈善事业
·<尖峰时刻3>好莱坞首映 帕丽斯红地毯上狂追成龙
·张静初拍<尖峰时刻3>首触好莱坞 大赞成龙体贴
·成龙坦言最感谢李小龙 自曝曾得不到好莱坞尊重
·房祖名不喜欢成龙霸道 讨论拍戏永远赢不了爸爸
·成龙主演大片《尖峰时刻3》在好莱坞首映(组图)
·近54岁仍身手不凡 成龙不老秘诀:不停拍电影(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