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杨恭如首度回应被"包养"传闻 否认抢人老公(图)
2007年06月21日 09:00 来源:南都周刊



    有富商包养传闻的那段时间,杨恭如常与妈妈在香港开名贵跑车兜风;现在,显然时光不再。

  “我讨厌人家欺骗我!我非常讨厌人家欺骗我!”

  “没进过社会圈子、没经历尔虞我诈、阴暗的生活,这些我真的不懂。”

  “感情上我挺失败的。”

  “十个人里面有一半人倾向于不讨厌我那就OK了。”

  被包养、拍裸照、得重病、经济拮据、怒斥记者……杨恭如身上,几乎有艺人可能有的所有类型的负面新闻,而形象受损的根源是5年前某周刊笔下她被上海富商妻子打的一巴掌;5年后,剪掉长发、转型主持并接拍慈善电影的杨恭如,做了所有艺人都想做的一件事——把这一巴掌打回去!她否认被包养,“那是交往过的男友,当一个人真的用心来欺骗你时你很难提防”;她否认抢人老公,“他不是已婚的人。”她承认的是“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生活,我真的不懂”。

  沉默多年终开口,首度全面回应被富商包养传闻

    杨恭如:我从没和已婚的人一起过

  2002年的包养传闻,现在看来像是戏剧:香港铜锣湾某餐厅,一位少妇边喊“你敢搞我老公”边扇了杨恭如耳光;同年11月,香港某周刊封面报道杨恭如遭上门捉奸。后续事件是,杨恭如和该周刊打官司并取胜,却摘不掉“抢人老公”的头衔。回忆往事,杨恭如情绪依旧激动,她说感情上曾遭遇的三次伤害都是发现对方其实另有女友,自己无缘无故变成第三者:“他说什么‘我和对方已经没有感情,我真正爱的是你’的话,这些都是废话,很废的话!当着我这么说,当着别人也可以这样,一次欺骗已经完全不可信,他之前说的任何事都灭了,欺骗真的很伤害我。”

  “我很单纯地相信,他说没女友就是没女友”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你愿意聊聊和xxx的事么?

  杨恭如(以下简称“杨”):我们能不提那个名字么?我不想说某个人怎么样,我只说我对待感情的方式。我对过去交往过的任何男友都一个心态:我需要了解对方,对对方有感觉才会去深入,不会为了得到一些东西比如物质什么。要知道,我爸爸家境不错,我从小生活就不用那么辛苦,不需要我去劳累辛苦为家里奔波,在加拿大读书时我都没打过工,没有进入过社会,没经历过尔虞我诈、阴暗的生活,这些我都不懂,我真的不懂。

  当我1995年当选亚洲小姐冠军后,才开始进入社会。那时我看来,别人接近我都是很单纯的喜欢,你明白我的意思么?因为当艺人后,会考虑男生来追求我是因为我这个人呢,还是我这个明星的光环。但我当时就是很单纯地相信,他说喜欢我就是喜欢我,他说没女朋友就是没女朋友,我不会深入了解或者探索别人的真假。

  南:你难道没核实对方情况,或者向周围朋友打听么?

  杨:当我接触一个陌生人,就算他是知名人士,也不可能像我这样上网可以查到我所有资料;就算是一个有实力的人也不会把自己家境的状况、婚姻状况都说出来,他们都是很隐蔽的,我们都是不了解的。在我来看,当你开始相信一个人时,别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就不怎么值得相信了。对方给你下一个套,你已经陷进去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个男生不会说“我心里其实还有另外一个人”,这不可能!谁会给你讲这种实话,他肯定会说“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南:他们是怎么打动你的呢,言语态度还是花、珠宝、豪宅?

  杨:这都不是打动我的东西,因为我觉得就算送个公仔也是很可爱的,不是物质上很重的东西才是我要追求的。进入演艺圈后,物质上很多东西我自己也可以买到,我也不是很高调的,我用的东西也不是很张扬,生活水准中等以上就OK了。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19万酬劳竟成地摊货 杨恭如等明星杭州集体遭涮
·“最美丽亚姐”杨恭如将搭档资深传媒人彭伟华
·谈及年龄问题当场发飙 杨恭如被曝今年已32岁
·生平第一次剪短发 杨恭如为演女强人忍痛割爱
·BLOG诉苦不承认是狐狸精 杨恭如:跟我完全无关
·杨恭如洗脱第三者嫌疑庆祝 选男友定要单身(图)
·杨恭如择偶首要单身 暗示曾被有妇之夫欺骗(图)
··杨恭如高票当选"二奶" ·曾宪梓次子:只认识杨采妮
·杨恭如遭音像商移花接木 惨变“流氓师妹”(图)
·杨恭如内地拍戏成小富婆 坦言不接受姐弟恋(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