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融海啸来袭 两岸三地大明星赔得绿了脸(组图)

2008年10月16日 13:5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在一个被寒冷的北太平洋气流吹过,密布着火山和间歇泉的国家里,之前人们所需要担心的只有火山爆发和海船失事。但现在,他们需要面临新的危机——金融灾难。全球金融危机已经在美国和欧洲的许多国家找到了银行业的受害者。而冰岛,很可能是第一个面临着破产前景的国家。冰岛国都要破产了,明星赔点算什么?

  南都周刊|专题撰文 | 小卡 晓萍 Boya

  全球金融海啸的严重性一日甚于一日,连冰岛作为一个国家都面临破产危险。好莱坞的编剧们可以开始新剧本的构思了,依旧沿袭嫁祸于外星人的套路吧——就说他们经过多少年的研究,发现地球人生存、发展和繁荣的秘密武器,不是什么核弹头,而是金融业。

  他们发誓要摧毁它,于是派遣了一批金融高手潜入华尔街,令股市暴涨不已。眼见着那钱仿佛从天而降,全世界都疯了。时间到!外星人一按键,股价应声而落。多米诺骨牌倒了,华尔街鬼哭狼嚎,全世界惊惶失措。

  素有投资习惯的娱乐圈明星也赔得脸都绿了——香港有大美人李嘉欣亏了上亿元港币,台湾有主持人张菲损失五架轻航机、六部奔驰车,内地也有佟大为、黄磊惨被套牢。放眼望去,娱乐圈在这场海啸中亦是尸横遍野。看到明星亏成这样,你作何感想?觉得他们可怜?与他们感同身受?也许更多人会暗爽一下——你小子也有今天,哼!

  股市上下一片绿,娱圈内外一片红

  都说要追求绿色生活,这回,股市彻底绿给你看了,可你高兴得起来么?对于娱乐圈中人而言,“红”,它本来也是好事一桩,可这里说的红,却是真正的血红——在金融海啸中割肉流血,心怎生不痛?!股市兴衰无定,若将明星看成一只只个股,其身家之涨跌走势同样难以预测,下面就来播报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娱乐圈股市行情。

  香港娱乐行情

  亏几百个万,湿湿碎啦

  “湿湿碎”就是广东话“小意思”的意思。港股纷纷跳水,从绩优股李嘉欣,到拖儿带女的问题股如夏雨、薛家燕,都无一幸免,向来老谋深算的郑裕玲、陈百祥惨遭“熊”爪所伤,就连赌王之女何超仪也损失数百万。哀民生之多艰啊,详情请参看“港股行情”。

  绩“忧”股:梁咏琪

  少了1/5,但没伤元气

  跌幅20%

  走势:从当年清纯无可匹敌的玉女接班人,到上演“双琪夺面”的狐狸精,再到如今流行的轻熟女,这位拥有一双长腿的冷感美人,一直散发出清醒冷冽知性美,轻言浅笑之间历经情变男友数易,拍片出碟,轻舟已过万重山。即使近日受金融海啸波及、遍地风声鹤唳,伊人仍以白色大露背新装示人,与老美人关之琳同场辉映,轻描淡写身家亏损五分之一,还没伤元气,直把关阿姨那声称只股不沾、买了楼还噤若寒蝉的输不起师奶气,衬托得愈加老气横秋。

  救市建议:对于当红高峰已过的梁咏琪而言,投资股票不如投资爱情,投资楼市不如投资慈善,继续到内地多建几座震不倒的学校,相比其他投资可是物美价廉立德立功的不动产。女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更得靠谱靠谱再靠谱,如此步步为营稳守反击,反弹飙红也未尝不是指日可待。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