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融海啸来袭 两岸三地大明星赔得绿了脸(组图)(4)

2008年10月16日 13:5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坚决不卖,等待解套

  走势:苦孩子过来的佟大为本来是个精明理财、理性投资的圈中典范。近年拍戏、代言带来一连串惊人的数字:《奋斗》200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150万、肯德基广告100万……但大为却不像一般小青年头脑发热任意挥霍,而是积极投资不动产,在北京各处购下豪宅。 结婚时从场地到礼服都得到赞助,据说他还打算把婚礼照片高价出售给媒体,可谓精明到家。然而最近大为的股票被严严套牢,为此,他号称坚决不卖等待解套,一旦能解就不再炒股。

  救市建议:佟大为今年遭遇了两起“套牢”事件,一是结婚,二是炒股。目前股市低迷,正好专攻拍剧和育儿,闲着学鹏菲追个二胎三胎,担心违规再申请引进成香港优才。诚如他总结的炒股就是炒心态,留下一口气,哪怕不解套。

  振荡股:黄磊

  哥们儿爆料黄老师已忍痛抛售一半

  走势:黄老师人在股市里,但股市里仅有的关于他的传说都出自喻恩泰老师。黄老师躬耕于北京电影学院,但近年电视剧片酬已达到每集五六万,再加上各种代言酬劳,大笔收入也形成了亟需理财的局面。两年前演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黄老师与喻老师金风金风两相逢,在喻老师的气场影响下,黄老师也踏上股票投资的悲喜浮沉之路。最近股市看淡民不聊生,黄老师已经不忍被套牢,忍痛把手中持有的股票卖掉一半杀将了出来。

  救市建议:据说黄老师当初投身股海的伟大理想之一,就是用收益投资电影,以实现自己的艺术追求。如今片子题材是有了,为了与喻老师的《大话股神》呼应,名字可叫《大话灾民》。

  微创股:喻恩泰

  亏了点儿,具体多少?就是不说

  走势:理财经一套接着一套的喻老师,已经算是硕果仅存的明星股神,驰骋股市仅仅一年多,已经创下彪炳战绩。最经典的是去年沪指首次触碰6100点时,喻老师敏锐地嗅出了危险气息,最后全身而退,甚至赶在大跳水前赚了一把。去年底退市的喻老师只帮家人打理股票,直到上月稍买入一些,国庆抛出后就再没购入了。喻老师反复强调,股市的冬天才刚刚开始,被套牢者十有七八,这样的状况很可能持续到明年年底。

  救市建议:虽受微创,但喻老师强大的气场也许足以自救,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学会空仓才是真正学会买股票,学会不投资才是真正学会投资,学会什么是风险才是真正学会规避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