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融海啸来袭 两岸三地大明星赔得绿了脸(组图)(3)

2008年10月16日 13:5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救市建议:

  1、在主持《综艺大哥大》的时候增开飞行外景环节,假公济私过把瘾,缓解少了五台轻航机之痛。

  2、与弟弟费玉清联袂举办空中世界巡回演唱会,省下场馆租金又圆了离开地面暂忘股灾之殇的悲愿。

  风险股:利菁

  一天亏三百万

  跌幅↓50%

  走势:妖娆而彪悍的台湾变性主持人利菁姐,与菲哥同样一脸愁云,继她在东森时代80分钟卖出380颗一克拉钻石的记录后,再创出自己新的炒股记录:一天亏了300万新台币。凝望着电脑里显示的令天地失色的滑铁卢行情,目瞪口呆的她还呼天抢地一心祈求只是当机而已,不料却人在股市身不由己,一路赔下来资金缩水一半,至今账面已损失了上千万新台币。

  救市建议:股市低迷影响市民消费,正是购物天后利菁姐出山重投直销广告业的好时机,卖车卖表卖钻石卖塑身内衣,重振广告天后“雌”风不让侯总专美,况且利菁自己也慨叹拍广告比炒股稳妥好赚,这于人于己、于消费市场于娱乐圈都是双赢。

  破产股:曾宝仪

  数千万有去无回

  跌幅↓100%

  走势:初出道时,曾宝仪几乎没动用父亲曾志伟的荫庇就在台湾娱乐圈闯出名堂,更带着宝妈杀回舞台。母女俩辛苦打拼多年,终于赚来大笔血汗钱。为长远计,阿宝又毅然拨出数千万,投向全美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不料,有158年历史的“华尔街最凶斗牛犬”雷曼兄弟竟猝然倒下。饶是阿宝这样精明机警的女子,亦是输了个血本无归,成了这次金融海啸冤大头之艺人代表。难怪从小心理素质超强的阿宝都禁不住剖白,自己突然与世界金融风暴接“鬼”,严重程度等于人生要重来。

  救市建议:

  1、阿宝老师开坛授课普度广大受灾股民,特别针对投资雷曼兄弟的人群增开特别布道班,安抚大众破碎心灵的同时也进行自我救赎。

  2、与近期同样投资美股失败的老爸曾志伟合写一本《炒股投资地雷图谱》,邀请有多年投资经验却“老猫烧须”的世伯陈百祥题写序跋,赚点版权费补贴补贴。

  内地娱股行情

  一样的水深火热,不一样的遮遮掩掩

  虽然同样遭遇熊市,但相比港台明星开诚公布呈现出的哀鸿遍野,内地明星就显得谨小慎微讳莫如深,我们翻滚游走在八卦和关怀之间,在明显的水深火热中尽可能捞到一些所谓靠谱的内幕。管中窥豹,大约可见一斑,详情请参看“内地行情”。

  套牢股:佟大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