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融海啸来袭 两岸三地大明星赔得绿了脸(组图)(2)

2008年10月16日 13:5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问题股:夏雨

  亏损数百万,大呼救命

  跌幅↓30%

  走势:人生与戏交相映照总是别有况味,《家好月圆》里的JO鲍是一个从白手起家到坐拥十多亿的香港传奇,现实中夏雨则是典型香港小市民:16岁偷渡到港,1997年历经回归、金融风暴并投身移民潮,年过半百依然回港积极打拼。身为“溏心”系列男主角,夏雨这两年身价随人气水涨船高,据称他已打算一掷千万购入豪宅,将妻儿接回香港共聚天伦。如同千万港人一般,夏雨也敢冒险爱投机,花了上百万投资股票,这次的全球股灾却令其辛苦攒下的身家缩水三成,对着媒体大喊救命,忧患中年令人唏嘘。

  救市建议:金融环境的顺逆周期大概为两年,“溏心”式家族斗法戏的火红劲儿估计煽煽也还有,JO鲍与其用养妻活儿的资本去赌一把,不如继续投身到伟大的争产剧演艺事业中,但却万不可再演被分身家的冤大头,不妨转型为瓜分他人家产的大奸角,给自己的缩水小金库冲冲喜。

  跌停股:李嘉欣

  保守估计损失过亿

  跌幅↓50%

  走势:当选港姐20年,她不仅是最美的那一个,更是最精明审慎步步为营的那一个。好姿容美皮相就是天赋资本,不好好投资怎对得起老天爷如此厚待?李美人在情场名利场多年征战硕果累累,当年她抛售前男友刘銮雄赠送的两处超级别墅,转手间纯赚八千多万,令众看客既眼红又不得不拍案叫绝。如今与许晋亨好事日近,未来公公以2亿房产相赠,身家保守估计已达4亿。然而股市却比情海更加波谲云诡吉凶莫测,杜十娘痛沉百宝箱,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李美人惨遭金融海啸滑铁卢,炒股亏损已逾亿元,苦心经营的身家严重缩水。

  救市建议:李美人不如重新以情场作主场,回头是岸,惜取眼前许晋亨。亏损的一亿比上许家数百亿身家又算什么呢,在伦敦奥运前,泊到辗转寻觅多年的豪华码头才是正经。

  台湾娱乐行情

  哎呦妈呀,还好赔的是新台币

  曾宝仪赔了“整个人生”,张菲没了五台轻航机,利菁看到整个屏幕一片绿几乎要抓狂,温翠苹在雷曼兄弟定存的积蓄惨遭冻结.还好可以自我安慰,把新台币折算之后,也许不至那么血流成河、触目惊心?详情请参看“台股行情”。

  暴跌股:张菲

  1亿新台币打水漂

  跌幅↓30%

  走势:股灾横扫千军,事事谨慎的“犹豫先生”张菲也不幸“中招”,从年初起就飘摇在股灾的腥风血雨中,投资1亿的新台币打了水漂,面对台股跌个不停的惨状,一咬牙亏了两三千万才杀将出去,菲哥登时伤心得脸都绿了,满脸的大胡子都掩盖不住的感慨万千悲从中来:那可是五台轻航机啊,六台奔驰车啊??不过要不是金融海啸,不少人可能还不知道张菲大哥家底原来殷厚至此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