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38年人生路:金牌小三终成豪门阔太(组图)

2008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豪门梦终于成真 李嘉欣嫁许晋亨亲足20秒(组图)

  传李嘉欣已怀孕2个月 新婚2天就复工(图)

  2008年11月23日,在双方签字完成后,李嘉欣感动得落下了眼泪,说:“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李嘉欣,香港最美的女人,在那一天正式结婚了。过去三十八年来,她一直梦寐以求的“独立、美貌、名利、爱人”如今一样都不缺少了。”

  一场公关味十足的世纪婚礼

  11月23日,下午一点。“10 SHEK O”,石澳道十号。近五十辆媒体采访车和近百名香港记者,聚拢在这座香港第一豪宅的白色铁门门口,他们全神贯注地守望着铁闸内那段三十米的斜坡。这条两旁插缀着淡紫玫瑰和粉白牡丹的斜坡,正通向一个倾国倾城的世纪婚礼。新郎是这座7亿豪宅主人的孙儿,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公子许晋亨,新娘是香港最美丽的女人——李嘉欣。

  许宅的后花园连着悬崖峭壁,大浪湾在崖底激起浪花。花园的白色栏杆上装点着花球和灯饰,新人手牵着手,在大草坪上接受官方摄影师的影相。悬崖对面的后山上,几十只“长枪”正在瞄准草坪上的一举一动 ,男记者们在烈日下赤膊工作,更有“常客”干脆把三脚架和梯子锁在山径栏杆上。

  婚礼当日更像一场准备充分的公关活动,婚礼的流程全部由专人负责安排接待媒体,记者到达现场后,就有人负责安排签到,然后告知整个流程。每一个守候在门外的记者,都可以凭借登记时派发的手袋和编号卡,在下午两点领取一份制作精美的午餐——一个三明治、五个泡芙、一瓶矿泉水加一瓶果汁。另外则有公关向大家介绍当日的流程,五点会有官方发言人出来接受访问,七点则有婚礼照光盘发送。另外,每一个在场记者均获得一份豪门利是1000元港币!利是封上是欣亨二人设计的M和J(两人英文名第一个字母)缠绕在一起的LOGO。

  整个婚礼耗费一亿港币。但珠宝、华服、定制的美食,都比不上注册时分,新娘的眼泪,20秒钟的亲吻,彼此的誓言,和那句“我爱你”。

  幼年

    葡萄牙裔的父亲

  很小的时候,李嘉欣就意识到自己与同龄的孩子多少有些不同,因为她的名字是一串奇怪的字母:Michele Monique Reis,直到上小学都没有一个中文名字。她的父亲,是一个出生在香港的葡萄牙人。有关李嘉欣父亲的故事几乎可以拍成一部电影,这位名叫Francis Reis的葡萄牙人在二战期间被日军所俘关进深水集中营,因为身材高大,被送往日本的矿场做事,直至日本投降,才回港结婚,生下李嘉欣和姐姐李嘉明。李嘉欣父母的关系不好,在她的记忆中,这个童年没有玩具,没有新衣服,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父母无止境的争吵,直到她越来越少看到父亲回家,生活中没有了这个父亲。李嘉欣与妈妈、姐姐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

  一直到很多年以后,这个父亲才想到要打个电话给李嘉欣,这时候她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多年以后李嘉欣回忆起这个电话依然感觉受伤害,她说:“你应该关心三个女人的生活的时候,你从未打电话来问过,反而等到我们的生活有保障了,你想这样找我们要钱。”总之到了那个时候,她也没有释怀对父亲的恶感,直到父亲患病,后来又过世,她又更成熟了,回头想想才能说出一句:“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两个人的时机不对。”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