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38年人生路:金牌小三终成豪门阔太(组图)(5)

2008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亨少其人

  许晋亨,已故船王许爱周的孙儿,香港中建企业的董事,澳门赌王何鸿前任女婿,肯定是李嘉欣合适的绯闻对象,不过谁也没能想到他会最终抱得美人归。一直到许晋亨和李嘉欣高调拍拖之后,他的前妻何超琼还在声明两人尚未签字离婚。许家资产在2006年估值200亿,侯门深似海,媒体多次报道亨少父母听到李嘉欣的名字面露不悦,李嘉欣不气不馁,处处想办法取悦公婆,不时出席许家家宴,并承诺婚后就会退出娱乐圈以安抚公婆,在媒体面前尽力维护公婆声誉。

  小三?小四?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相识是很有趣味的,李嘉欣始终坚持不肯透露,要作为“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保留给自己。不过许晋亨在李嘉欣之前的女友徐绮雯,一定不会忘记“李小姐”的“厉害”。倘若当年何超琼和许晋亨真的尚未离婚,那么这位徐绮雯按照现在的说法算是“小三”,李嘉欣则很快变成了“小四”。

  最终“小四”不仅战胜了“小三”而且很快成为了“豪门阔太”。

  小明星徐绮雯和大明星李嘉欣,都有相同的爱好,出海划水,于是约各自的朋友出海游玩,李嘉欣顺理成章地通过徐绮雯介绍认识了许晋亨,最初时大家都是热热闹闹一起出海去玩,每次许公子都用自己的私人游艇接待大家,他的大方体贴很快敲动“嘉”人芳心,加之短信往来,两人巧妙发展到单独约会。去年李嘉欣的37岁生日,亨少约李嘉欣出国旅行,在精心准备的生日会上,亨少单膝跪地,向李嘉欣求婚,“Would you marry me?”

  最后一场秀

  11月18日,李嘉欣在婚前到上海做了自己单身的最后一场秀,披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礼服,李嘉欣穿过无数镁光灯织成的光网,一路行来。在闪光灯的爆炸中,她扬起胜利者的微笑,仿佛周遭混乱炸了锅,也与她无关。她只是宠辱不惊地如公主般,巡视出访,接受赞誉目光的洗礼。被踩肿脚的外国来宾诧异地问:“有必要吗?”

  大婚在即,李嘉欣坦言有一点点紧张,一点点兴奋,但她不认为嫁入豪门有何压力,“同一个人结婚会有什么压力?”如果恐惧,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她不只一次回应“傍大款”说,“因为我自己很有能力,所以从来没想过要找一张饭票,我要的是爱情,不管别人看不看好。同时她亦感慨“李嘉欣的二十年”,“我人生有两个重要的年份,1988年和2008年,这二十年发生很多事,我很骄傲。”

  “遇上李嘉欣是我的幸运”

  陈善之早于1978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开始投身电视幕后工作,曾替多位名导演担任副导演之职务, 1995年后全面负责黎明和李嘉欣的演艺工作。李嘉欣大婚之际,鲜少接受访问的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接受了本刊独家访问,讲述他眼中的李嘉欣。

  “嘉欣是一个非常有智慧,非常聪明,非常有深度的女孩子,她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她很了解自己的擅长和能力,这几年找她的剧本非常多,但是她觉得不能做到完美就不会去参与,影响到大家。很久以前,有一部电影涉及到京剧和昆曲,她秘密去学习了几个月,最后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忍痛放弃了这个角色。一直以来都有剧本找到她,但是整体感觉不惊艳,她说:‘你帮我挑最简单了,因为你懂得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不希望辛苦几个月出来的效果不是我要的。’所以我很懂得,配合她挑一些工作,而且你也知道近年香港电影女演员的戏份越来越少,能发挥的女性角色也越来越少。”

  “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因为私人的事情破坏自己的工作,尽力保持更好的状态,更专业的态度给人家看到,做一天就尽一天责,所以她每天都会做两三次运动,坚持做瑜伽,保持心态上的平衡,也一直看一些自我增值的书,她尊重自己的工作,也一直希望自己进步,所以遇到李嘉欣,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采写|本报记者 邱致理 特派香港记者 叶晓萍 摄影|特约记者 秦耀辉 特派香港记者 邹卫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