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38年人生路:金牌小三终成豪门阔太(组图)(4)

2008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婚礼公关大派利是,据悉媒体记者皆收到一个装有1000元港币的大红包

  是非

  金牌“小三”

  此后十年间,李嘉欣都与L君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刘銮雄,一个充满霸气的潮汕商人,身家数百亿港币,出手阔绰,浪漫至死。每天数不清的鲜花,名车出入,豪宅攻势,细心照顾,李嘉欣无力招架,哪怕对方已经有一个贵气端庄的传奇太太。她也成为娱乐圈最著名的金牌小三。

  一个停电的深夜,当刘銮雄端着一盒肠粉,徒步走上二十多楼的楼梯,送到李嘉欣的面前,她望着尚存余温的食物泪流满面。他告诉这个女人,我有的不只是钱。因此这也成为李嘉欣唯一一段承认的“小三之恋”,她为自己“开脱”说:“他会是个十分疼爱你,又细心的人,当时的时机适合,我们便发展了一段长期的恋爱,他什么时候都会留意和照顾你,亲力亲为地去爱惜你。”

  刘銮雄当时的妻子宝咏琴需要面对丈夫诸多的女友,包括“人很好”的关之琳小姐,甚至还可以为蔡少芬请家教补习英文和上流社会的礼仪,以便她将来能在刘銮雄身边社交。唯独忍不下最终导致她婚姻破裂的“李小姐”。她后来在病中控诉某人“恃靓行凶”,因为当年她常常接到匿名电话:“他在我的身边,他已经不再爱你了。”对于这些“故事”,李嘉欣也承认自己必须要负一半的责任,而另一半则是太相信刘銮雄。

  The One

  若干年后,一段“电话录音”轰动网络,一个女人爆着粗口指责电话那头的男人花心、博爱。香港同行爆出这是15年前李嘉欣和刘銮雄的一段对话。李嘉欣承认和大刘分手是因为“女人”,“可能有一种人不是那么专一的,可能他很爱你,最爱的是你,但他会有其他女朋友,我接受不了。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为何之后还会有其他人出现?我相信很多女士是可以接受这些的,但是我不行。”所以说,“小三”不好当,除了要争夺“第二”,还要小心“小四”、“小五”,李嘉欣后来和刘銮雄分手,肯定是感觉累了。

  2006年6月20日,香港多家报纸刊登了同一则祝贺李嘉欣生日快乐的整版广告,在花朵簇拥的“Happy Brithday Michele 20 06 2006”的字句下边,以无数粉红色英文“I Love You”做背景的落款项上写着“With love , The One”,浪漫倾城,轰动全港。后来刘銮雄承认,The One是他,李嘉欣说:“登广告这件事,说明他爱惜我的心已经变成另一个层次。”

  是非,是是非非

  The One是刘銮雄,不是李嘉欣。因为李嘉欣的绯闻简直无法用数字来计算。

  李嘉欣和黎明传过绯闻,还被媒体写过99朵越洋玫瑰,李嘉欣后来坦言:“我们俩都想了很久,觉得好像没有这样的事。”她说她和黎明当年是互相有感觉,然后被媒体写,写到全世界都相信两人在一起了,两人干脆就在一起给大家看。

  还有白马王子覃辉(原内地天上人间夜总会老板),这也是一个奇人,与圈中女星关系似乎都不简单,不过东窗事发被捕后,两人也就不再有往来。1998年她还爱上了一个小五岁的男模陈平治,这注定是段不会长久的爱情,李嘉欣是需要疼爱的那种女人,即便大五岁也没法学会疼爱男人。后来还有和富商庞维仁那场著名的“雨中散步”,这段感情在庞维仁和妻子相约吃饭被曝光后无疾而终,李嘉欣宣布“单身”,最终还是回去“继续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