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38年人生路:金牌小三终成豪门阔太(组图)(3)

2008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当新郎官的车驶入许家大宅,受到了媒体的热烈款待。

  出道

  倪震的情书

  在参加选美之前,李嘉欣通过拍广告认识了后来也很有名的倪震。倪震有一个有名的父亲倪匡和一个有名的姑姑亦舒。某一天在他担任编剧的一则广告拍摄现场,他对这个清纯的学生模特一见钟情。那个时候李嘉欣还在读中学,他傻傻地用几百封情书导演了一出“才子佳人”的恋曲。李嘉欣多年以后回忆倪震都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人,她说:“当时他写了很多东西,这真的挺浪漫的。”

  不过,浪漫不能当饭吃,李嘉欣成名出道后,与倪震的这段感情就陷入了危机,工作满档的李嘉欣无法让这个“大男人”满意。李嘉欣后来在《志云饭局》节目里提过这次分手说:“他认识我的时候是一个学生,我入行后的变化给他很大的压力,所以很自然地分开了,我觉得自己兼顾不到他的感受,因为这转折期需要时间去调节,他难以接受,时间方面有很大分歧,例如那个时候我拍戏,我有时间上的问题,或者我有烦恼,跟他说,他不一定会明白,他或许觉得以前的我好一点,这一点是导火线。”两个人的分手倒波澜不惊,直到事后很多年,李嘉欣提起倪震或者倪震提起李嘉欣都会很客气地赞赏对方,这似乎都不是倪震的脾气,在香港的圈子里,他是出了名的牙尖嘴利不饶人。

  《海上花》

  李嘉欣后来的道路和其他选美出身的女演员差不多,拍戏,做花瓶,再拍 戏,再做花瓶,如果运气好拍到一部《阮玲玉》就可以走影后的道路,做如今的张曼玉,不过李嘉欣的运气一直一般,拍戏也没人认可,她自己也说:“这种事情不是勉强得来的。”等到侯孝贤找李嘉欣拍了一部《海上花》她才算找到了点感觉,后来回忆说:“这部戏的角色和我完全是不一样的人,演起来很过瘾。”不过又很可惜,这是一部群戏。任凭她多次疾呼:“请大家看看我对演戏付出的心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