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依林劈腿高空吊环 骑猛男跳钢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蔡依林劈腿高空吊环 骑猛男跳钢管
2008年12月15日 15: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辣舞娘。
热舞中的蔡依林尽显好身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强有力的节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舞美灯光、劲爆的肢体表演、醉人心弦的情歌献唱……前晚,在两个半小时的歌舞盛宴中,蔡依林带领全场歌迷开起了万人舞曲派对,在台上“跳到疯”的她也让全场歌迷High到“疯”。据悉,蔡依林12月26日还将会在深圳体育场开唱,继续延续这股热力。

  粤语版《假装》成惊喜

  以高空吊环一字劈腿登场而博得满堂喝彩的蔡依林,一气呵成地演绎了《玩美》、《招牌动作》和《MR Q》三首舞曲。之后便尝试入乡随俗,用粤语向广州的歌迷打招呼,“大家好!”、“你地吃咗饭未?”虽然发音不是十分准确,但广州歌迷却很受落。蔡依林早前曾说争取唱粤语歌,果然说到做到,粤语版的《假装》一出,尖叫声便此起彼伏,虽然只有半首,但这个意外惊喜和贴心举动足以让歌迷用全场大合唱来给予回应。

  钢管绸带秀百种舞技

  除了高空吊环,钢管和绸带也轮番登场。在演唱《特务J》之前,蔡依林表演了她在英国特意学的一套动作,其中有许多空中瞬间停顿、持杆一字劈等高难度动作。而在演唱《舞娘》时,粉红色的绸带在她的手中仿佛有了灵性。

  唯舞独尊的蔡依林把自己的百种舞技一一呈现。在演唱《乐园》时,蔡依林身着白色短裙跳起了芭蕾舞;在演唱《马德里不思议》时,踢踏舞、拉丁风、HIP-HOP……多种风格融合到一首歌当中。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