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揭秘:赵本山搭档毕福剑 宋祖英毛阿敏独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揭秘:赵本山搭档毕福剑 宋祖英毛阿敏独唱
2009年01月14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人转演员毛毛成赵本山春晚节目女搭档。
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此次有望上春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月14日电 将于1月2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春节晚会,在已经进行的几轮彩排后,部分节目也被各大媒体曝光,外界关注的“春晚大红人”赵本山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与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主持人毕福剑一道,上演一出精彩的选秀大赛。

  在主持人方面,已经上6年春晚的李咏将光荣“下岗”,被白岩松取代。后者将主持包括带领抗震救灾英雄朗诵在内的众多访谈节目,女主持人方面亦有变化,朱迅将取代刘芳上场。

  另外,冯巩将搭档号称“最年轻军嫂”的金玉婷表演《暖冬》,周杰伦和宋祖英都被安排成独唱,周杰伦暂定演唱《本草纲目》,宋祖英演唱的则是《送你一朵东方玫瑰》。毛阿敏的《天之大》、张也的《祖国颂》都是彩排中的独唱歌曲。

  而潘长江、郭冬临的《缺点啥》则在最后被毙,无缘2009年春晚。

  据悉,春晚还将于15日、17日、19日、21日、23日再进行五次彩排。

  焦点人物:赵本山准备得怎样了?

  在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赵本山的剧本《送蛋糕》甫一亮相便被枪毙,在观众中引起很大反响。据悉,赵本山另选的新小品内容与《星光大道》相关,他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在《星光大道》中与毕福剑上演一出选秀大赛。赵本山的徒弟在这个小品中模仿《星光大道》中选手们的表现,赵本山将是苛刻的评委。

  据悉,赵本山很喜欢毕福剑的主持风格,认为他的节目自然、不做作。而早在最开始,赵本山就曾经打算选小沈阳作为搭档,但随着剧本被毙,也使得小沈阳能否上春晚的命运显得扑朔迷离,而在这期间,其实赵本山一直没有放弃使用小沈阳的想法。据悉,小沈阳去年憾别春晚让他颇受打击,师傅赵本山此前就曾表示要帮助徒弟完成“春晚梦”。而在宋丹丹退出之后,赵本山的女搭档定下的是毛毛也是赵本山的女弟子,她曾经在《刘老根儿》中,演了一个二人转的演员。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