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静哭诉前夫劣迹:遭软禁威胁 包养多个女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遭软禁威胁 包养多个女人(图)
2009年01月14日 12:46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原以为2008年孟广美与意大利男友的故事,集阴谋、背叛和峰回路转于一身,已然达到极端。没想到新年伊始,久无消息的内地歌手何静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控诉一年多前因诈骗罪被判无期的前夫朱笑冬“罪有应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她再说出了一些令人咋舌的“非人”内幕。孟广美的故事是希区柯克风格,而何静与朱笑冬的故事显然演变成“不要与陌生人说话”的家庭暴力剧。

  “他居然怀疑我拿保姆的手机与外面男人勾搭”

  事实上,朱笑冬早在2007年11月就被法院判为无期,两人于2008年1月离婚。之后,何静两度被牵扯到债务纠纷上,她都表示自己很冤。1月5日,何静以“我这些年的不幸与冤屈”为题写博,控诉前夫罪证,比如在床下装录音笔窃听、被逼成诈骗帮凶、亲戚全部被骗,最终被逼在歌厅卖唱等。记者随即联系到何静本人,她一开谈就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声称“家丑不可外扬”,如果不是媒体起哄,自己打算沉默不语的。如果说是她主动吐出那些话,完全是“有病”。

  南都娱乐:为什么会选择以博客的形式来说事?

  何静:我不想说啊,要不是1月4日几家报纸报道他被判刑的事,媒体都跟着乱起哄报道,我也不会自己说。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倒霉,我认了,我就不希望媒体乱写,影响到孩子。如果没孩子,怎么说都可以。我开博时,一个字都没写,那是我最难的时候。我去做节目,表面上看起来没事儿,还装着笑,他就在底下站着,你说我幸福吗?我去哪里,他都跟着。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