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进京“看电视” 张静初有望接替叶童参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赖声川进京“看电视” 张静初有望接替叶童参演
2009年01月14日 16:0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赖声川专门为央视新大楼“华汇时代”剧院打造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迟到了几个月后终于定在2009年3月18日到京“陪”大家看戏。不过在深圳等地获得肯定的叶童将缺席北京演出。

  “量身打造”终于“对号入座”

  《陪我看电视》是赖声川在2008年时专为央视“华汇时代”剧院量身定做的开幕大戏,集合了林依轮、方芳、程前、叶童、史可、张信哲、杨婷、方旭、杨若兮、丁乃筝等各路明星的加盟。原本订于去年12月份在北京演出,可是自去年在深圳首演之后,这部戏就一直在外地巡演。据主办方的人透露,没有按原定计划回京演出,主要是因为剧院还没有准备就绪。不过最近总算敲定了演出时间。这一次《陪我看电视》总算“对号入座”进入该剧真正的“家”——“华汇时代”剧院。观众朋友在看戏的同时也能近距离地走近央视这座新地标建筑,大剧院的“看房”风,想必很快又会刮到华汇时代剧场。

  张静初有望接替叶童参演

  作为央视新剧场的开幕大戏,这部舞台剧的主题自然也离不开电视。剧中一台“有血有肉”的电视机从一个家属楼稀有的宝贝到农村发展后的致富象征,再到成为破烂进入垃圾堆后的经历,折射出整个社会的变迁和人生的经历。程前在剧中就饰演这台见证了变化的“黑白电视机”。

  除此之外,剧中强大的明星演员阵容也颇吸引眼球。这次在京演出虽不是首演,但是在全国的巡回演出后,已经是磨合后的最成熟的时期,同时也将是该剧表演的最佳时期。不过剧组也透露,由于叶童演出合同到期,因此剧组有望请来影视明星张静初接替叶童与林依轮一同扮演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一对小夫妻。目前已经与张静初在接洽中。记者李特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