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爱冷幽默女人 称爱情不能太傻太天真(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信爱冷幽默女人 称爱情不能太傻太天真(组图)(2)
2009年02月03日 18:13 来源:《时装L’OFFICIEL HOMMES》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生,海阔天空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才张开翅膀,风却变成沉默……走出沮丧才看见新宇宙,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日落是沉潜,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

  很多人会惧怕年龄的增加,因为会有皱纹和松懈的皮肤。但是岁月也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那就是成长。有人说男人的成长是缓慢的,他们甚至一生都是个小孩。信的成长的确是漫长的,20年的岁月唱遍台湾所有的pub,认识无数狐朋狗友,红颜知己,也锻炼出金钢不坏的好嗓子。他曾彻夜地喝酒,赌博,不同的女人在身边旋转,那是让很多男人羡慕却不敢尝试的浪子生活。因为浪子,有时意味着危险和一事无成。信差一点就蹉跎了自己的才华,当他有了一只乐队,当他有了女儿,他突然明白了一种叫做责任的东西。天下没有比责任更能催化一个人成长的好东西。

  如今的信完全敞开怀抱,采访时,信说:“觉得人是需要成长的,人要成长一定要做一些自己本来讨厌的事情,你本来讨厌做这个事情,你要试着去做它,并不要求你喜欢它,但是去做做看,搞不好会有不同的感觉。”的确,他那么又懒又散漫的一个男人,现在可以上通告不迟到,按经纪人说的健身,喝咖啡防水肿。他是那么爱玩爱交际的男人,现在不用手机,不交际,只是在家下厨做饭做24孝老爸和儿子,人总要在不同年龄做自己该做的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