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爱冷幽默女人 称爱情不能太傻太天真(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信爱冷幽默女人 称爱情不能太傻太天真(组图)(5)
2009年02月03日 18:13 来源:《时装L’OFFICIEL HOMMES》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装L’OFFICIEL HOMMES》:你欣赏什么样的女性?

  信:喜欢有气质的女性,说话冷幽默的女性能够吸引我。

  《时装L’OFFICIEL HOMMES》:是不是每一首歌都是歌者的一段生命历程,《死了都要爱》和《离歌》这两首歌的灵感是来自你的经历吗?

  信:我的每一首歌都记录了我的生活状态,比如新推出的这张专辑《集乐星球》,记录的是我去年生活中一些比较难忘的记忆。《死了都要爱》和《离歌》是我翻唱的两首韩文歌,属于撕心裂肺的那种情歌,很多人都喜欢我唱的这两首歌,但我不想一直重复这种音乐风格,做同样的事情没有意义。

  《时装L’OFFICIEL HOMMES》:你会一直唱到老吗? 如果不唱歌,你会从事什么职业?

  信:我会一直唱下去的。如果真有一天不再唱歌,我就去当厨师。我的野心很大,中西餐我都喜欢,或者我会开一家饭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