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小搭档自揭春晚表演秘密:我教周董跳舞(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小搭档自揭春晚表演秘密:我教周董跳舞(2)
2009年02月04日 11: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才少年

  偶尔还教周董跳舞

  宝宝最擅长街舞,尤其是Breaking(技巧型街舞),被街舞界称为最小的B-BOY。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年仅5岁的宝宝和街舞结下不解之缘。在他5岁那年的某一天,宝宝看到路边的跳街舞的少年,一下子对这个极具节奏感的新潮舞蹈产生好奇。自那以后宝宝就特别留意街舞,很自觉得模仿学习起来。之后越学越有兴趣,爸爸就送他参加了专业街舞的学习,与生俱来的舞蹈天分和节奏感让宝宝在短短的一年中迅猛提高。往往一段街舞,让他反复看2到3遍就可以全部模仿出来,每次听到节奏感强的音乐,宝宝就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节拍完美地掌控肢体节奏。

  听到很有感觉的音乐,他就马上去询问音乐的详细背景等,要是遇到喜欢的音乐立马下载到随身携带的PSP机上,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听,可以说音乐一刻都不能在宝宝身上停下来。

  2006年初,未满7岁的宝宝参加了某电视台节目,头旋、托马斯、90转……宝宝的舞蹈绝技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现场观众。之后宝宝开始成为明星的表演嘉宾,陈小春、冯德伦、S.H.E都是宝宝合作过的大明星。

  除了酷爱的HIP-POP,宝宝还擅长高难度的RAP饶舌音乐,有着超强的乐感,可以随音乐节拍完美地掌控肢体节奏,翻身、转动,身手敏捷,技巧的连贯性到了无缝连接的水平,一些高难度技巧动作连专业舞蹈演员也自叹不如。

  经纪人说,宝宝的街舞技术很厉害,在周杰伦演唱会的后台,宝宝会和周杰伦一起探讨跳街舞的某个动作,比如头旋、倒立。有些技能的动作,宝宝也算是周杰伦的小老师,记者问他,你平时会教杰伦哥哥跳舞吗?宝宝毫不谦虚地承认了,“有时候听到音乐我会突然自己想一个动作出来,就跳给他看。”而在弹钢琴弹吉他领域,周杰伦绝对是宝宝的好老师,每次在演唱会后台周杰伦总是给宝宝布置作业,等下次演唱会的时候表演给他看,算是交作业。

  周杰伦常常在“南拳妈妈”的面前以宝宝为例训诫徒弟:“你们看看,他还这么小就这么努力这么聪明,长大了一定了不得!我8岁的时候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宝宝简直就成了小杰伦:“哎哟,还不错哦!”宝宝在电话中说他跟周董学的口头禅,那语气简直一模一样!

  记者问他,杰伦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啊?他聪明地回答说:“这我怎么知道呀?”不过他还是跟记者爆了一个杰伦哥哥 的小秘密,“我没想到他这么大了还喜欢玩超级玛丽,每次他都把NDS带在身边,一有空就打,不过他打得很好,是高手哦!”

  跳级神童

  6岁读完小学 9岁读初二课程

  除了街舞,宝宝从小就表现出许多过人的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2岁的时就开始识字,3岁时就识字上千,4岁时就能读书读报,并直接跳级就读小学2年级。

  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可以正背一千多位。

  经纪人说,宝宝爱看小说,对小说故事非常着迷,而且都是成千上万字的小说,练舞间隙,会静下心来看完400多页的《狼图腾》、《藏獒》。每期的《青年文摘》、《故事会》都必看,看到好看故事还推荐给身边的人。所以大人对话的时候,宝宝经常会语出惊人,说出些很有哲理的大人腔调的话。

  记者问宝宝最近在看什么,他居然在看军事小说《狼群》,问他看得懂吗?他说,看得懂,已经看到《下》了。

  由于宝宝已经提前把小学课程修完,目前他父亲给儿子专门聘请了家教,每周有文化课和才艺课两种课程学习,文化课上初二的内容,才艺课除了每天3小时的街舞练习,宝宝还要学习钢琴、吉他等,提高音乐技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