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小搭档自揭春晚表演秘密:我教周董跳舞(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小搭档自揭春晚表演秘密:我教周董跳舞(3)
2009年02月04日 11: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宝的随身携带品

  1.双肩包 每次出家门,必背的双肩包,包包比他个头还大。

  2.PSP 必带品,基本要带2个以上,一个用来听音乐,一个用来玩游戏。

  3.吉他 宝宝偶像周杰伦亲笔签名的吉他,每次出门必背,到哪就在哪弹上几段。

  4.包头巾 每次看到宝宝,头上都会裹着头巾,显示自己酷酷的样子。

  5.黑墨镜 不管外面风雨云雪,黑色超大墨镜必戴,显示自己酷酷的样子。

  6.黑色耳机 必带之听音乐工具,sony黑色耳机,不能没有的随身物品。

  7.帽子 各类帽子都有,视出行时服装,配搭相应的帽子,戴得最多的是鸭舌帽和钢盔,偶尔也会有礼帽。

  对话

  “我很早就有粉丝了,我的粉丝叫刨冰”

  南都娱乐:宝宝,能介绍一下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

  宝宝:我姓侯,高是爸爸希望我像猴子一样往高处走,俊是希望我俊俏,杰是杰出的意思。

  南都娱乐:不听话的时候爸爸会打你吗?

  宝宝:不听话不会打人,但会惩罚我:不能玩游戏了!

  南都娱乐:知道春节晚会是什么样的舞台吗?

  宝宝:是全中国人过年都看的节目。

  南都娱乐:知道和杰伦哥哥一起表演的那个姐姐是谁吗?

  宝宝:知道!是一个唱民歌的姐姐!

  南都娱乐:有没有觉得自己一下子变得很出名了?

  宝宝:没觉得自己有名了,我很早就有粉丝了,我的粉丝叫刨冰。

  南都娱乐:你的偶像是谁?

  宝宝:周杰伦、潘玮柏。

  南都娱乐:跟杰伦哥哥合作之前你就喜欢他吗?

  宝宝:一直就很喜欢杰伦哥哥,喜欢他的才华,自己写歌自己作曲,会弹钢琴又做导演,创作的歌曲都很有个性。

  南都娱乐:杰伦哥哥平时对你好不好?

  宝宝:好。他在后台会教我很多东西,弹吉他、弹钢琴,怎么作词作曲。

  南都娱乐:长大要做明星吗?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宝宝:长大希望成为能唱能跳的科学家。(发明什么?)发明武器:原子弹、热能管、激光武器??

  七嘴八舌

  正方 我认识宝宝是通过杰伦的巡回演唱会,我觉得这个孩子非常刻苦,小小年纪能这么用功,这真的是值得尊敬的。

  反方 我真怀疑他爸妈怎么想的,孩子还小不享受童年的乐趣却让孩子受罪,哎,现在的社会真离谱。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