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2)
2009年05月05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英哥贴心按摩,阿姐满脸甜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态度急速转弯

  两人的婚讯让人颇为意外。虽然他们相恋多年,罗家英也曾数次求婚,但都被汪明荃拒绝。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舞台剧《真系阿姐———汪明荃》在香港红馆演出,罗家英当众下跪求婚,汪明荃仍然说“不”,因为“未有心理准备”,而且“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要牺牲很多东西,与其破坏感情不如维持现状”。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汪明荃就突然做好了“心理准备”,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不过有消息称,两人对结婚早有计划,他们5月1日到美国洛杉矶,借登台演出赚钱之机,把“人生大事”也一并办了。

  未知会否摆酒

  据悉,汪明荃昨天下午3时打电话给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通知喜讯,陈志云也是第一个得知该消息的圈内人。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也对本报记者表示,阿姐的这宗喜事让他们感到很开心,“让最近因甲型H1N1流感而变得很坏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她还说,等两人回来后,TVB会为他们庆祝。

  由于汪明荃只是简单地交代婚事,所以很多细节仍未得知,比如会不会摆酒大宴亲朋。曾醒明透露,汪明荃计划5月中旬才回香港,到时会出来面对媒体。有传言称,有TVB“镇台之宝”之称的汪明荃婚后会逐渐淡出演艺圈,与罗家英安度晚年,但曾醒明作出否认:“没听说这个消息,阿姐5月底会拍摄新剧《女王的教室(暂名)》,工作不会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