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3)
2009年05月05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汪明荃在演艺生涯四十年之际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路20年]

  今年63岁的罗家英与62岁的汪明荃早在1988年互生情愫,恋情至今已维持超过20年。两人曾相继患上癌症,但他们不离不弃,互相扶持,不仅重拾健康,而且感情日深,成为圈中的模范情侣。

  ●两大疑问

  谁迁就谁?

  外界一直认为汪明荃很强势,所以肯定是罗家英迁就她。但罗家英表示,两人相处,小事听对方的,大事还是听自己的:“她很要强,小事确实要听她的,比如一起上街买衣服,都是她拿主意。但是她还是一个讲道理的人,在大事上,她就听我的意见,比如表演上的一些问题。像她演《野蛮奶奶》时,我就告诉她说话语速要快一些,同时注意搞笑的分寸,不要让人讨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