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5)
2009年05月05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合演舞台剧《真系阿姐———汪明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温馨镜头

  镜头1 粤剧定情

  1988年,已是粤剧大老倌的罗家英主演粤剧《穆桂英大破洪州》,当时汪明荃玩票性质地出演穆桂英,而罗家英则出演男主角杨宗保。由于有共同话题和爱好,两人展开恋情。回忆起当初对汪明荃的感觉,罗家英说:“她唱得一般,但是身段不错,动作戏演得尤其好。”

  镜头2 对抗病魔

  2002年,汪明荃患上乳癌,罗家英放下所有事情,帮助她战胜病魔。做手术的那天,一向搞笑的罗家英故意开玩笑说:“你要怎么分配遗产啊?”看着全身麻醉的汪明荃被推进手术室之后,他突然感觉到生离死别的悲凉。5个小时后,他听到手术成功的消息,差点哭了出来。

  镜头3 共赏樱花

  2004年1月底,罗家英被检查出患有肝癌,而且已是三期,十分危险,很少流泪的汪明荃哭了整整一夜。疾病并没有将二人分离,反而让他们更懂得珍惜。2006年初,两人一起去日本九州旅行。一连六日里,他们共赏樱花,游览活火山,泡温泉,参观庙宇,还浪漫地一起放烟花。罗家英曾搞笑地说,那次是“预支蜜月”。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