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洋:给我一个承诺 我会像蔡依林一样咸鱼翻身

2007年01月05日 14:44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轰轰烈烈的解约风波后,师洋似乎就消失了。虽然各大媒体的年终总结中,几乎都把“师洋现象”作为2006选秀的一大热门话题单独列出,但年底,任何一个颁奖礼都没有他的份。

  岁末年初,记者辗转找到了“蜷”在上海一繁华路段30平米小屋中的师洋,因为与上腾的合约问题还没有解决,除了等待,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一个多月的封闭生活让师洋消瘦了不少,脸上痘痘横生。至今,他仍保持着倔强直爽的性格,认为自己在合约问题上并没有犯错。对于未来,虽然有些迷茫,他却依旧自信而乐观:“只要给我一个很好的规划,一个承诺,我相信我也能做到像蔡依林那样。”

  生活

    3000元房租和3元拉面

  师洋如今住在繁华地段的某酒店式公寓,这里的租金每月3000元人民币,30平方米上下两层,下层本来是客厅,现在加了一张席梦思,剩下只容一人通过的过道,成了师洋的卧室。而上面五六平方米的小屋,则是他“后援会”会长——家乡一起长大的好友的房间。客厅里,没洗的衣服袜子、吃了一半的零食、歌迷送的抱枕、乱七八糟的单据堆在椅子上、桌子上。本想给记者倒水喝,却发现已经没有热水了,师洋和会长在橱柜里翻了半天才翻出一瓶可乐。“这个房子也是‘格格’帮忙找的,否则每月的租金要近4000元。”师洋自嘲地笑说。现在的他没有一点经济来源,生活费全部靠铁杆“格格”们帮他在网上卖道具筹得一点钱,交够了两个月的房租,“等1月份过了,真不知道该住到哪里去。”

  记者环顾小屋,似乎并没有厨房,“一日三餐如何解决呢?”师洋一愣,仿佛这是个很奇怪的问题:“就随便对付对付,反正也没什么心情吃东西,楼下有3元的拉面,饿了就经常去吃。”

  师洋自去年11月中旬住进这间小屋后,就没怎么出去过,天天吃了睡睡了吃,人却明显消瘦了一圈,脸上长满痘痘。其间去过一次城隍庙,希望能为复出淘点道具,可是在讨价还价时却被冷嘲热讽:“现在说风凉话的人太多了,‘哟,你是明星了,电视台赚钱多着呢,还讨价还价啊’。”

  师洋现在每天三四点睡觉,九十点起床,醒着的时候就上网看看新闻,或者一个人坐着发呆,他还学了两首新歌,准备复出时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说到这里,师洋又耷拉下头,因为他也不知道这些精心准备的东西何时才有“用武之地”……既然在上海的生活已经山穷水尽,为什么不回老家呢?师洋坚决地摇摇头:“我没办法再回去了,只有在大城市中,我才能找到我要的灵感。”

  

  [1]  [2]  [下一页]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