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我秀"可能被东方卫视收编 师洋有意重回上腾

2006年12月08日 09:19

    师洋(资料图)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那边超女闹解约事件纷纷扬扬,这边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的我型我秀亦不太平。继师洋风波后,记者昨天获悉,型秀的操作方上腾娱乐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人事大地震,这场地震过后,不仅上腾娱乐上至总经理下至艺人都将接受大洗牌,作为全国三大选秀节目之一的我型我秀也有可能被东方卫视收编。

  明年型秀将做重大调整

  已经离职的原上腾娱乐市场总监刘海迎昨天向记者证实,在过去两年里立下赫赫战功的市场部已经宣告解散,而上腾娱乐的总经理蔡志行也将于本月15日正式离职。由于新的掌门人尚未宣誓就职,目前上腾正处在一个阵痛期,许多事情都有待从头开始。

  大家最关心的则是我型我秀明年的去向。尽管今年的总决赛发布会上,主办方曾表示明年我型我秀还会继续,但如今遇到如此大的变故,还是让人不由得担心型秀的未来。记者了解到,明年的我型我秀很有可能将完全交给东方卫视操作,从赛制到选拔标准都有可能大幅度调整。东方卫视负责人相海齐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正式通知接手明年的我型我秀,但的确有这样的传闻,并且可能性很大。然而明年东方卫视在选秀黄金季至少同时要做三个选秀节目,型秀究竟以何种形式登场,依然是一个谜。

  上腾艺人可能出现解约潮

  据记者了解,接替蔡志行就任上腾娱乐总经理的很有可能是原音乐总监陈耀川,今后公司将主要负责型秀艺人经纪与音乐制作,而上腾娱乐的人事调整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依然会持续。继JADE发布会上经纪人陈珂宣布离职后,又有数位经纪人目前提出了离开上腾的要求,而公司的一帮艺人也受到连累,预计在这段时间会出现类似超女的解约潮或大洗牌。

  目前,2004年我型我秀脱颖而出的袁成杰已经和上腾娱乐解约,而刚刚成立的女子组合JADE也正考虑是否解约。另外由于俞思远和他的BIZ乐团已经确定于本月发片,去年的冠军刘维及今年的冠军王啸坤专辑均尚未有动静,上腾艺人中存在着不少不理解和抱怨的声音。

  师洋有意重回公司

  另一个受人关注的便是师洋。尽管双方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但至今并未解约,而作为2006我型我秀中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师洋对于公司来说并非可有可无。记者了解到,定于本月16日上演的06型秀答谢会原本曾有赞助商,但赞助商获悉师洋不会参加当晚的表演后就撤了资,由此可见师洋的重要性。加上经过漫长的等待和无助后,师洋已经表示出服软甚至有意回归,对于将赢利看作当务之急的上腾来说,很有可能将师洋重新招至麾下。

  这一猜测得到了部分证实。据一位上腾娱乐的内部人士介绍,师洋很有可能在近期回来上东方卫视的一些节目,至于进一步的经纪事务,恐怕要等风波完全冷却下来再作考虑。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