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北京警方称谢东今天才“出来” 哥哥侯跃文装傻
2007年06月06日 09:32 来源:现代快报

  按照北京警方关于拘留十天的算法,今天是谢东“出来”的日子。他在“里面”的这十天,就像一块肥肉,不少人都借“咬”他一口来炒作自己;而在他“出来”之时,众人又纷纷出来“咬”住他不放,以至于他到底是昨天已经解除拘留,还是今天“出来”都成了一团谜。

  [警方表态]

  谢东于5月26日晚上10点被捕,审讯之后,警方表示要拘留谢东十天。昨天,距离谢东被捕当天刚好10天,有北京媒体表示,谢东被解除拘留了。但随后,警方否认了这个消息。昨日早晨,不少北京同行赶到拘留谢东的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但问询处的警察表示,谢东还在拘留期间。警方的解释是,谢东在5月26日晚上被捕,警方对他尿检、审问之后,已是次日早晨,所以谢东的拘留时间要从27日上午算起,这么算谢东解除拘留的日子是今天上午。

  [各方说法]

    胡杰张一一爆料:谢东昨天已经“出来”

  前天刚宣布退出娱乐圈的胡杰昨天还是没有“按捺”住,将他与张一一在谢东吸毒事件发生之后的一段聊天记录发给记者,其中有谢东事件的缘由。在记录中,张一一表示自己正在策划谢东的事情,希望胡杰能帮帮忙,在博客上写点东西。同时他还向胡杰表示,自己会拉上王朔一起做,于是大家才看到了王朔爆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而张一一还表示,事成后会在谢东的每次演出中都提成20%。不过当记者就此向张一一询问时,他则表示,单单胡杰把所谓私人的聊天记录公布给媒体就很无聊,自己其实是希望能拿到更多的酬劳,至于其他细节则不愿透露。

  虽然胡杰、张一一这对“冤家”一直在各说各话,但对于谢东“出来”的时间却出奇的一致。胡杰告诉记者,从派出所朋友那里得来的消息说谢东昨天已经出来了。而张一一则十分肯定地说,谢东昨天上午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CZ3124航班回到长沙,12点半到的黄花机场,现在正和母亲马增慧在一起。

  侯跃文装傻:啥都不知道

  谢东解除拘留,被传是其哥哥的侯跃文、侯耀华两人会不会有所行动呢?昨天,记者致电侯跃文,一听记者介绍身份,他的声音就充满了戒备。记者问起谢东解除拘留的事,侯跃文更是不愿意说了,他回答,“这事我不知道啊!”至于“会不会去探望谢东”的问题,他也没回答。赶在侯跃文想挂电话之前,记者追问,对外界传谢东是他弟弟一事,打算怎么回应,侯跃文想都没想就说:“我不知道。”然后借口在拍戏,匆匆收线。

  常宽怒斥:所有人都在利用谢东

  昨天,常宽表示,自己不会去接谢东:“谢东这个时候需要的不是朋友,是安静。他的事本来只是拘留,罚款的事情,警方处理就可以了。怎么现在有那么多人在说这说那。所有站出来说话的那些人,包括王朔,都是在利用谢东。”

  律师说法:的确可以提前释放

  关于谢东的拘留时间,南京天之权律师事务所的蓝飞律师表示:“对逮捕的任何人,警方有48小时的讯问时间,这48小时可以不算为拘留时间。”而且,被逮捕者什么时候离开,也由警方决定。“虽然警方曾经宣布拘留谢东10天,但是如果警方觉得他情节轻微,或确有悔过的表现,都可以酌情提前释放。”(记者 史丽君 沈梅)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