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杨子秘密约会杨恭如喝下午茶 千万名车护驾(图)
2007年07月09日 08:46 来源:东方早报











    杨子与杨恭如在上海衡山路某餐厅共饮下午茶,杨子还与杨恭如一起分享他新买的近千万名车迈巴赫的“处女秀”。

  杨子与黄圣依这对绯闻情侣一直很高调,上周四还在上海携手出席了时尚风云榜颁奖礼。不过两人之间最近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昨天记者在衡山路某餐厅亲眼目睹杨子与杨恭如共饮下午茶,杨子还与杨恭如一起分享他新买的近千万名车迈巴赫的“处女秀”。而此时黄圣依正在香港拍摄《出水芙蓉》。

  千万新车讨“欢心”

  一直以来,杨子和杨恭如并没有过多的交集,反而黄圣依跟杨恭如有过几次同台的机会,据悉,“双杨”认识中间人还是黄圣依。昨天下午3时多,记者在衡山路地铁口附近目睹了“双杨”同时出现。当时记者先是被杨子和杨恭如一起乘坐的迈巴赫所吸引,这辆车是刚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新款,对外报价高达近千万元人民币。据记者观察,该车还没有上牌照,应该刚买下不久。而记者随后从杨子的好友处了解到,这辆车是杨子前几天才买的,昨天刚刚拿到,所以杨恭如有可能是这辆新车的第一个女乘客。传言杨子当初追黄圣依时也送了对方价值百万的保时捷,看来他惯用“炫车讨欢心”这招。

  保镖护驾“秘密”约会

  车到了餐厅门口,杨恭如先下了车,当时杨子正在打电话,所以他命令助手为杨恭如先开门,非常贴心。而杨恭如昨天以短发造型出现,并且戴着墨镜。下车后她不避嫌地与杨子并排走,杨子的保镖紧随两人身后。这个场景以前经常出现在杨子和黄圣依甜蜜逛街时,只是这次的女主角换成了杨恭如。两人边走边聊,杨恭如笑得很开心,记者尾随其后时听到杨子不断在讲笑话来取悦杨恭如。进入餐厅后,两人找了一个角落的二人桌,坐下来喝下午茶。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两人一起离开。

  恭如妈妈:两人是好朋友

  杨子和杨恭如是否在秘密恋爱?昨天记者致电杨子,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从他的朋友那里获悉,“双杨”在一个月前突然开始走得很近,黄圣依不在的场合见过两人在一起吃饭。随后记者致电杨恭如的妈妈,她表示杨恭如现在是单身,她认识杨子,但两人只是好朋友,希望媒体不要乱揣测。(记者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黄圣依家境殷实 合开公司与杨子"有钱一起赚"
·黄圣依与杨子合开6家公司 涉足影视餐饮房产行业
·黄圣依杨子传上海联名购房 当事人:只是合伙人
·事业交给杨子“打理” 黄圣依戴钻戒泄“婚”事
·黄圣依欲入股杨子公司 希望另一半是事业伙伴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